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泰劇《翩翩公子》介紹(Porshe&Bo)


泰劇《翩翩公子》介紹(Porshe&Bo)
泰語劇名:สุภาพบุรุษลูกผู้ชาย
泰語音譯:Supabaroot Luke Pu Chai 2013 (此為翻拍2003年舊版"A Gentleman Who's A Man")
中文譯名:翩翩公子
制作公司:Samun Karnlakorn
導演:Tua Saranyu
播出時間:2013年9月17日
主要演員
Porshe Saran Sirilak
Bo Thunyasupan
劇情介紹
男主Rang小的時候就把世界上唯一一串小提琴的貝殼項鏈讓女主Praewa來保管,並且一起度過了一段煙火般的童年。長大後,男主Rang又遇到了女主Praewa,當Rang好不容易成為Praewa的助理後才知道,原來Praewa她有男朋友了,而她也是為了不來上班才叫Rang來當她的助理。Rang在公司干得很出色,Paola很器重Rang,Paola驚喜的發現Rang就是當年的小男孩,Paola的身體越來越不行了,所以讓Rang去教導Praewa,讓她快點勝任這個領導職位,就在這個時候,公司出現了危機,Praewa男朋友Tawanchai果斷的和她分手了,在Rang的細心呵護下,Praewa很快從失戀的陰霾中走出來,就在Rang和Praewa漸入佳境時,Paola居然遇害了……而凶手居然是Rang?究竟發生了什麼,男女主角最後會在一起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