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泰劇《保留丈夫》介紹(Pope&Ploy)


泰劇《保留丈夫》介紹(Pope&Ploy)
劇名:保留丈夫
泰文:สามีตีตรา(Samee Tee Tra)
頻道:CH3
制作:Thong Entertainment
制作人:Anne Thongrasom
導演:Aew)
集數:14集
首播:2014年02月19日
主演
Pope Thanawat Wattanaputi 飾演 Pisoot/Pisut
Ploy Chermarn 飾演 Karat
Jui Warattaya 飾演 Sai Nampeung
Diana Flipo 飾演 Kanta(女主的妹妹)
Nok Jariya 飾演 女主的媽媽
劇情介紹
因為一場車禍, Karat失去了她的第三任丈夫。起初,她傷心欲絕,但當得知丈夫生前與自己的閨蜜賽楠蓬有染,並讓其懷孕時,她的傷心立刻轉變為對賽楠蓬的仇恨。從此, Karat開始酗酒成性,變成一個脾氣暴躁的人,絲毫不理會母親普玉、富豪外公、姐姐琨蒂、妹妹甘妲的關心。後來, Karat到海邊「療傷」,並邂逅了愛情專一的Pisut。兩人相識沒幾日, Karat便愛上了Pisut。Pisut是娜佩與花花公子猜奧之子,兩人已離婚多年,因為猜奧一無是處,且瑪露麗夫人不喜歡娜佩。在 Karat從海邊回家後,Pisut決定與 Karat交往。但普玉不同意女兒與Pisut交往,因為她討厭Pisut的母親娜佩,而且覺得Pisut喜歡 Karat全因為錢。由於瑪露麗夫人十分厭惡娜佩,因此猜奧慫恿瑪露麗夫人向 Karat的外公要「入贅費」。為了外孫女的幸福,外公毫不猶豫地把錢給了瑪露麗夫人,並將此事保密。在 Karat與Pisut的婚禮上,賽楠蓬挺著大肚子前來刁難諷刺 Karat。 Karat忍無可忍,便對賽楠蓬大打出手。在打斗中,賽楠蓬動了胎氣,肚子劇烈疼痛。於是, Karat立馬停手,將賽楠蓬送進醫院。最終,賽楠蓬順利產下一子。 後來,賽楠蓬見甘妲正與富二代思瓦交往,便心生歹念,欲橫刀奪愛。在賽楠蓬的百般勾引下,思瓦終於「上鉤」了。 Karat在婚後將丈夫盯得十分緊,賽楠蓬便利用 Karat的弱點,讓 Karat誤以為丈夫出軌。 Karat的不信任最終讓Pisut心灰意冷。當猜奧將巨款揮霍一空時,又向 Karat的外公借錢,這使得Pisut顏面盡失。後來,賽楠蓬又懷了思瓦的骨肉,但思瓦死不承認,因為害怕甘妲跟他分手。誰料,賽楠蓬卻大肆宣布肚裡的孩子是Pisut的,而 Karat竟相信了,並毅然決然地與Pisut離婚。於是, Karat又繼續泡在酒缸裡,終日郁郁寡歡。離婚後,Pisut沒有接受財產分割,並一如既往地照顧 Karat,因為他想以此償還父親欠下的債。Pisut的舉動讓 Karat的外公和普玉甚為感動,並逐漸轉變對Pisut的看法。思瓦非常佩服Pisut的男子漢氣概,於是請求賽楠蓬打掉腹中的胎兒。但賽楠蓬不願意,並大罵思瓦。思瓦氣急敗壞,遂下狠手暴打賽楠蓬,最終令賽楠蓬流產。隨後,真相終於大白於天下。甘妲一怒之下取消了與思瓦的訂婚。賽楠蓬也「畏罪潛逃」到外府工作。 Karat想向Pisut道歉,但又拉不下臉,於是想方設法暗自跟蹤Pisut。Pisut最終心軟了,並再次向 Karat求婚,這也是兩人的最後一次婚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