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泰劇《鳳凰血》介紹(Bee&Tew&Pong)

泰劇《鳳凰血》介紹(Bee&Tew&Pong)
泰文名:เลือดหงส์(Luad Hong /Luerd Hong )
中文名: 鳳凰血 (**2008年翻拍新版鳳凰血,又名玻鑽之爭**)
外文名: Phoenix Blood
出品時間: 2001年
出品公司: Exact、Scenario
類型: 家庭、愛情、親情
主演: Pong, Bee
集數: 25集
播送: CH5


本劇簡介
本片是一部故事精彩、環環相扣,融合了親情、愛情、謀殺、金錢、命運等諸多因素,《豪門恩怨》式的大型連續劇。楠鳳和母親索宜是蓋素帕宛家族傭人。然而,只有索宜明白,自己女兒不是楠鳳而是這個家族孫女阿帕查。阿帕查的兩個哥哥,拉辛和巴拉米一個紳士,一個是花花公子前者把楠鳳看作妹妹,後者卻想佔有楠鳳,而與楠鳳暗地相愛的卻是拉辛的朋友格利他也是阿帕查的未婚夫。於是,這四個人之間展開了一場愛情糾葛;然而隨著身世之迷的一點點暴露,愛情上的矛盾又演變成了一場你死我活的殊死爭奪。最後,真相大白於天下,每個人都在命運安排下,走向了自己的歸宿。

劇情介紹
富家太太娜麗和窮人婦女索宜各生了一個漂亮女兒。索宜為讓自己的女兒過上好日子,便趁幫忙餵奶之機調換了兩個女嬰。22年後,生長在富貴人家的阿帕查傲慢無
禮,正為心愛的男朋友疏遠自己而痛苦萬分。在貧苦人家長大的楠鳳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又逢家中遭遇大火,嗜賭成性的父親在火災中下落不明。
索宜走投無路,決定去曼谷娜麗太太家做廚娘,也好與22年不曾見面的親生女兒在一起。然而,寄人籬下的日子實在不好過。索宜千方百計想伺候好親生 女兒,但總是事與願違。而樸實美麗的楠鳳又使大少爺拉辛一見傾心,索宜為此十分不安。 楠鳳在娜麗家幫工,總被阿帕查找茬兒欺負。娜麗夫人決定讓楠鳳去自己家的 水晶花園大酒店工作。楠鳳被分配在阿帕查的男朋友格利的手下做接待,格利總想討她的歡心。娜麗的二公子巴拉米喜歡拈花惹草,晚飯後將楠鳳帶到夜總會,拉辛得知後很是不滿。索宜看到楠鳳與拉辛一起唱歌開心的樣子感到非常不安,擔心這對蒙在鼓裡的同胞兄妹碰撞出愛情的火花。
格利的母親甘佳娜夫人要在水晶花園大酒店舉行義演晚會。阿帕查因為和格利 生氣,斷然拒絕參加演唱。拉辛決定請楠鳳在晚會上演唱自己新創作的歌曲。格利非常喜歡楠鳳,可他總是居高臨下,楠鳳不買他的賬。
楠鳳在晚會上的演唱很成功,阿帕查嫉妒楠鳳搶了自己的風頭,衝上舞台搶過話筒,說楠鳳是她家廚娘的女兒。媒體對她不理智的行為進行了報道,阿帕查氣憤之極,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吃不喝,這可急壞了阿儂奶奶。娜麗夫人請寺廟的老方丈為阿帕查和格利算命,得知他們結合將婚姻美滿,想盡快為他們舉行訂婚儀式。格利將母親回贈索宜的點心交給楠鳳,被阿帕查看到。阿帕查怒火沖天,將不會游泳的楠鳳推下游泳池。格利將昏迷不醒的楠鳳救起,拉辛、巴拉米都對楠鳳表示同情。阿帕查更加嫉 妒楠鳳,認為沒人理解她,沒人對她有真情,跑出去喝得酩酊大醉。索宜看到
自己的女兒可憐又可氣,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阿帕查趁全家人外出之機,逼身體虛弱的楠鳳打掃院子,洗熨衣服。楠鳳暈倒在洗衣間,阿帕查的衣服被熨壞。索宜不滿意楠鳳與拉辛和格利在一起時的表現,楠鳳決心離開娜麗家去別處謀生。拉辛接楠鳳出院時將索宜母女接到了華欣的連鎖酒店,準備調母女倆去那邊工作,楠鳳很高興,可索宜不同意。
阿帕查聽說格利和楠鳳去了華欣,馬上開車去追。吃飯時,阿帕查要去廚房做酸辣蝦湯,企圖用滾燙的湯潑楠鳳,沒想到被一同前去的索宜擋住。索宜因此受傷。楠鳳去海邊找阿帕查理論,被阿帕查和沙瓦狠揍了一頓。
阿帕查覺得格利根本不在乎自己,感到非常傷心,深夜準備吃安眠藥自殺。這時格利被沙瓦叫來,阿帕查央求格利不要離開自己。剛剛遭到楠鳳拒絕的格利在阿帕查的甜言蜜語下,留在了她的房間。這一切正好被楠鳳看見。
阿帕查要在家裡舉辦生日晚會,邀請楠鳳一起參加,說以此表示對楠鳳的歉意,並吩咐索宜負責晚會的飯菜。她暗自收買了打手,準備在生日晚會上將楠鳳灌醉把她劫走。昭儀的哥哥設下陷阱,讓巴拉米賭球越輸越多。巴拉米找母親借錢遭到拒絕。
阿帕查為了使自己的計劃得逞,先把拉辛請去給長輩們彈鋼琴,又把格利接到自己的臥室親熱,這使楠鳳很不舒服。
楠鳳被阿帕查收買的打手劫往深山,中途被格利相救。受驚後的楠鳳撲在格利懷裡半天不能平靜,被拉辛看在眼裡。娜麗夫人為楠鳳險些受到生命威脅感到不安。楠鳳去商場給媽媽買藥時,看到格利和阿帕查在挑選訂婚戒指。
楠鳳為躲開格利的糾纏,決定同意去當拉辛的秘書。格利已經深深地愛上了楠鳳,不斷向她求愛。楠鳳雖然也真心愛著格利,但覺得這事根本不可能,還是斷然拒絕了他。兩家即將為格利和阿帕查舉行訂婚儀式,格利卻不顧一切地佔有了楠鳳。阿帕查的哥哥巴拉米賭博輸了150萬,阿帕查願意幫他籌款,條件是他必須去強暴楠鳳。巴拉米也非常喜歡楠鳳,不忍心傷害她。
拉辛被意外查出腦部長了惡性腫瘤,最多只能活3個月的時間。格利知道這消息後,決定放棄自己對楠鳳的愛,成全拉辛和楠鳳。在大火中失蹤的阿喬突然來找索宜。
格利和阿帕查舉行訂婚儀式那天,開出租車的阿喬突然跑來找索宜要錢去賭博。他還把阿帕查劫持到自己的住處。就在阿喬要強暴阿帕查時,索宜將阿帕查是阿喬的親生女兒一事告訴了他。
阿帕查憤恨之下將阿喬打死。阿帕查在訂婚儀式上失蹤讓所有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警方發現了阿喬的屍體,對現場的血跡進行了DNA化驗,認為兇手可能是他的親生女兒。
警方對楠鳳進行了DNA化驗,發現她不是作案人。阿帕查逼索宜編謊話蒙騙警察,謊稱楠鳳的父親早已去世。
為了轉移警方的視線,阿帕查偷偷將阿儂奶奶的貴重首飾藏在楠鳳的房間,楠鳳因此被警方拘留。阿儂奶奶藉機要把索宜和楠鳳趕出家門。拉辛為了留住楠鳳,宣佈自己要和楠鳳結婚。
楠鳳為了報答拉辛對她的關愛和呵護決定嫁給他,但索宜無論如何不同意。
蓋歐在索宜房間裡發現了刻有「格萊素帕萬」字樣的金鐲子,證實了索宜偷換娜麗孩子的事實。
阿儂奶奶將楠鳳的頭發送去化驗,證明楠鳳就是娜麗的女兒。奶奶想修改有關遺產繼承權的遺囑。阿帕查央求奶奶不要剝奪她的繼承權,爭吵中將奶奶推下樓梯。
格利一直想取消和阿帕查的婚禮,但遭到母親的強烈反對。因為格利父親當年破產時留下了幾千萬元的債務,甘佳娜夫人需要娜麗夫人的幫助。楠鳳堅持讓格利和阿帕查結婚。阿帕查發現阿儂奶奶心中一點都不糊塗,總想找機會置奶奶於死地。
楠鳳終於知道了自己是娜麗夫人的女兒。阿帕查害怕這事傳出去自己會失去在這個家中的地位,開車將楠鳳撞成嚴重腦震盪。
格利和阿帕查的婚禮終於如期舉行。索宜為楠鳳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而感到難過,她不顧一切衝到婚禮現場,將事實真相公佈於眾。阿帕查將楠鳳劫為人質,逃到酒店的最頂層。
格利到房間勸阿帕查,但阿帕查不願投降,格利只好答應和阿帕查一起走。半路格利和阿帕查爭奪手槍的時候被擊傷,阿帕查還擊傷了上前阻攔她的親生母親索宜,她自己也被警方開槍擊傷。阿帕查被送進了監獄,楠鳳終於得到了本應屬於她的一切……泰劇《鳳凰血》1-25集劇情線上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