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泰劇《愛情降臨/愛的羅曼史》介紹(Ann&Kong)

泰劇《愛情降臨/愛的羅曼史》介紹(Ann&Kong)
原名:รักละมุนลุ้นละไม(Rak Lamoon Loon Lamai)
中文:愛情降臨,愛的羅曼史
演員:KongSaharat Sangkapricha、AnneThongprasom
類型:浪漫愛情輕喜劇
上映時間:2005年
電視台:CH3
國家:泰國
語言:泰語
集數:14集


劇情介紹
superstar?Yes,曾經的superstar眼下的境況是知名度下滑+家族生意遇到瓶頸。一堆破事要怎麼辦?乾脆到國外去散心探望朋友並學習經營之道。 時來運轉,貴人降臨。可是這個懂得那麼多的工人怎麼老愛捉弄她?和他做朋友?似乎也不賴...只是,事情真的僅僅就那麼簡單?是機緣巧合,還是命中注定?一切等待她回到泰國後,謎底終將揭曉...

ANN在裡面是個超級巨星,可是受歡迎程度逐漸下降,家族生意也一樣不順,所以她到國外去看望她的朋友,同時學習酒店管理。男主喬扮成工人與她相識成為好朋友幫助她,可是家裡還有一系列的問題等待著她……男主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