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泰劇 【愛的被告】劇情 線上看



基本介紹
泰文:จำเลยรัก 
中文:愛的被告
主演:AumAtichart & AffTaksaorn
地區:泰國
集數:14
上映:2008
類型:愛情片

劇情介紹
  男主Harit的弟弟Harin愛上了富家女sansanee, 但是sansanee卻只是玩弄他,自己一心想找一個英俊又有錢的人,harin 受不了打擊,飲槍自盡。Harit十分傷心,從弟弟的日記當中,知道了真相,內心充滿了憤怒,一心想找sansanee報仇。soraya是sansanee的堂妹,從小受到sansanee家的照顧,才能上學,又因為小時候掉進池塘,是sansanee救了她,在sansanee家更像是一名傭人。 harit陰差陽錯誤將soraya當作sansanee綁架到自己的私人小島,準備要好好報復這個害死自己弟弟的仇人,在島上除了harit,soraya 還有一名啞僕Bai。harit想了各種方法來折磨「sansanee」來平息自己內心的憤怒,讓「sansanee」早起,幹農活,挑水,自己做飯,他本認為sansanee是個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大小姐。確未料到這個「sansanee」什麼活都能幹。

  兩人不停的鬥智鬥勇,而soraya一次次的逃走,卻又一次次的被harit抓回來。兩人在這過程中更加瞭解了彼此,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感情。sansanee通過工作認識了harit , 知道harit十分有錢,便一心想引誘harit,這時harit 也知道自己抓錯了人,但他已經愛上了soraya, 不想放開她,soraya思念家人,哭求harit放她回去,並希望harit不要再向 sansanee報仇,harit答應了她,並送給soraya一條珍珠手鏈,許諾如果手鏈不離開soraya,就不再報復。soraya回到了家人身邊,harit為了能見到soraya也留在了曼谷。sansanee一心想吊到金龜婿,對harit十分慇勤,sansanee借走了saraya的手鏈(Harit讓Sansanee誤以為要跟她結婚,其實所有的準備是為了要跟Soraya結婚)。Sansanee知道Harit只是欺騙了她之後去找Harit理論,Harit告訴報告她的實情。Sansanee又去找Soraya,氣憤之下將其推入了河中,幸好Harit及時趕來救了Soraya。Soraya對Sansanee說為了她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承受,是因為小時候Sansanee救了落水的自己。這時真正小時候救Soraya的Nukule說出實情,原來Sansanee一直在欺騙Soraya。所有事情全部水落石出。Soraya和Harit回到島上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