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泰劇《鑽石邊緣的珍珠》介紹 (Rome&Susie)

播送台:泰國3台
類型:動作、劇情、喜劇
演員:Rome Patchata 、Susie Susira、Ta Warit、Vicky Sunisa、Jason Yang  
首播:2012年1月4日
集數:14集 

劇情簡介
講述鑽石邊緣的珍珠Star Diamond 公司少東Pet(rome飾)準備為一條價值五億名為「阿朵列拉」的粉紅鑽石項鏈舉辦展示會,豈料還沒展出,鑽石項鏈就失竊。 「阿朵列拉」其實是某個王室失竊的珠寶之一,礙於面子所以沒有對外公佈,國際**正在追查此案,Mook(Susie飾)是Pet媽替兒子挑選的媳婦,真實身份其實是國際**,懷疑Pet媽在銷贓,而且還找人偷走自己的鑽石項鏈來騙保險金,而她哥哥Komkrit(Ta飾)就是保險公司少東,所以趁Pet 媽安排她去做Pet秘書的機會進去Star Diamond 公司查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