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泰劇《泰國甜心》劇情介紹(Num&Mam)


泰劇《泰國甜心》劇情介紹(Num&Mam)
中文名:泰國甜心
泰文名:หวานใจไทยแลนด
音譯名:Wan Jai Thailand
英文名:Thailand's Sweetheart
類型:浪漫、劇情
集數:20集
播送:泰國3台
播出:2004年
主演:Num Sornram Theppitak,Kathaleeya McIntosh
劇情介紹
HAKZOI村新鮮出爐的「煙花美女」冠軍Wanjai(甜心)到曼谷找工作,在車站因受父親拜托的同村男kimhan的遲到,差點被人販子騙上車。kim嚇唬人販時被Wan誤以為是警察,而借機冒充是警方密探的kim從和Wan見面的第一天就黴運連連,不止救村姑惹來了人販的一頓暴打,假佛像交易也被當場識破,連順手撿來的金表也被失主當偷竊認領。唯一的安慰是留住下來的Wan自願承擔了所有的家務,讓他這個混跡城中一窮二白三光的痞子過了一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爺生活。可惜痞子仍然是痞子,而村姑卻不再是村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Wan參加了選美大賽並獲勝,從此Wan就好像飛上枝頭的鳳凰,身邊開始被公子哥兒圍繞,上層社會的流光溢彩就如同她頭上的桂冠一樣,讓人不舍得摘下。而那個曾經為了村姑奮不顧身流血流汗的痞子,此刻卻只能躲在璀璨華麗燈光下的陰影裡,默默地把自己千瘡百孔的心掩藏得更深。痞子和村姑的愛情還來不及拉開帷幕,就迎來了痞子和女神的差距,這落差是否讓倆人看得見未來呢?
人物介紹
Num Sornram Theppitak飾演Kimhan
一個本以為可以在曼谷這個大都市生存當作人生驕傲的痞子。打架斗毆,流竄街頭,坑蒙拐騙,外加吃喝賭無一不涉足。貌似五毒俱全的他卻把一顆善良而又樂善好施的心給深深地掩埋起來。身體上的累累傷疤一次次地提醒他,如果不背上一身的刺,那受傷的只能是自己的心。於是,他把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痞子,混跡街市,無懼無畏,把每一天都過得像末日。
Kathaleeya McIntosh飾演Wanjai(甜心)
一個貌不驚人又成天灰頭土臉的農村女孩,進城第一天就被人販當成無知的小綿羊而誘拐,幸好被見多識廣機敏靈活的Kim識破。在Kim的照顧及幫助下,Wan就像一顆被蚌孕育已久的珍珠,脫去了滿身塵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漸漸地從一個土氣平凡的村姑蛻變為人人為之仰望的女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