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泰劇《極愛》劇情介紹(James Jirayu & Punch)


泰劇《極愛》劇情介紹(James Jirayu & Punch)
泰文劇名:รักสุดฤทธิ์
英譯劇名:Ruk Sud Rit
中文劇名:極愛
制作公司:Wave Media
制 片 人:Tu Piyawadee Maleenont
播出頻道:泰國CH3台
首播時間:2013-11-30
劇情類型:愛情/喜劇/動作
主要演員
James Jirayu 飾演 男主Ittirit(21歲)
Punch 飾演 女主Chanamon(22歲)
Beam 飾演 男二Than(23歲)
Wawwa 飾演 女二Maya(21歲)
劇情簡介
男主角Ittirit是一個叛逆青年,經常戴著頭盔,沉迷於賽車,從不關心自己的大學成績。他的父親是個高級軍官。在內心深處,Ittirit沒有安全感,因為他的哥哥在各方面都比他出色。他認為他的父親愛他的哥哥比他更多。戴著厚重眼鏡的朴素女孩chanamon,是獲得一等獎學金的法律專業優等生。為了確保Ittirit通過大學考試,他的父親決定聘請chanamon當家庭教師。chanamon想盡各種辦法讓他學習。起初,他們是像貓和老鼠般的死對頭,但通過磨合和了解後漸漸互生情愫。極愛是部帶有動作元素的喜劇愛情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