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泰劇《金盞花》劇情介紹(Por&Yaya)


泰劇《金盞花》劇情介紹(Por&Yaya)
泰語劇名:ดาวเรือง
泰語音譯:Dao Rueang
中文劇名:金盞花
主要演員:Thrisadee Sahawong(Por), Urassaya Sperbund(Yaya)
播出頻道:泰國CH3台
首播時間:2013年7月12日(每周五六日播出,泰國時間8:30)
完結時間:2013年8月4日
制作公司:No Problem (憂郁的菩提樹)
導演:P'Num (驕傲的火焰,愛的陰霾, 黑幫劇The Rising Sun 1,2)
制片人:P'Mam (築夢莊園之心火/情牽太陽雨,愛土之爭/爭田斗氣愛上你,名門紳士之珍愛妙方/妙手佳人)
人物介紹
Jin(por飾演)曼谷派到小鎮上的副村長,性格憨厚,一腔熱血。決心改變村子的生存方式和改善村莊的生活水平。
Dao Rueang(yaya飾演)活潑好動假小子,小鎮上的「問題人物",鎮上很多人忌憚於她的名聲和她的小團伙。
劇情介紹
Jin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想在一個民風落後的小村大施拳腳,結果發現這個以擁有九個小老婆的村長帶領下的小村擁有兩股惡勢力,即是村長兒子Wan為首和以Daorueang兩股惡勢力相互較勁。Jin借助兩股惡勢力的相互交戰想方法想要站穩了腳跟,却被整得落花流水,惹出一系列的笑話。最後,強龍究竟能不能壓得住地頭蛇,改變這個民風落後的小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