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泰劇《第六感2》劇情線上看


劇名:The Sixth Sense 2
類型:懸疑,超自然
制作:Cholumpi
播送:泰國Ch3
首播:2013年9月29日
人物介紹
Yanin(Ja Jitapa飾) & Din(Louis飾)
Din的媽媽從外國回來。 Din的媽媽不喜歡Din和Yanin在一起,所以她就想辦法的棒打鴛鴦,她找了一些法師向他們下咒,並且找回Din的前女友Pany來合作,讓他們不能相愛。
Sukontarot(Eye飾) & Trairat(Grate飾)
Sukontarot和Trairat結婚後,有著甜蜜的結婚生活。這時因發生意外而去世的Trairat的妹妹的鬼魂回來找他和他的父母。
Natesitang(Krissie飾) & Wat(Phet飾)
Natesitang和Wat經過Natesitang的哥哥和Wat的前女友的重重考驗後。這時又有一些女人來找他來破壞他們的愛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