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泰劇《未婚女子的詭計》介紹(Rita&Mart&Rome&NoonS)


泰劇《未婚女子的詭計》介紹(Rita&Mart&Rome&NoonS)
泰文名:ยุทธการหักคานทอง
英音名: Yuttakarn Huk Karn Thong
英文名: Golden Shelf
中文名:未婚女子的詭計
又 名:未婚女子的陰謀/花嫁
電視台:泰國CH3
集數:16集
類型:戀愛/喜劇
播出年份:2008年
演 員:
Sririta Jensen(Rita) .... Da
Sirapan Wattanajinda(Noons).... Nam
Krissada Pornweroj(Mart) .... Krit
Patchata Nampan(Rome) .... Keerin
--> -->
劇情簡介
Nam和Dao好朋友,她們倆個住在一起也一起工作。Dao很女性化,而且想一個很浪漫的婚禮。她有一個在一起很久的警察男友Krit,但她常常感到不安,所以很想Krit能向她求婚。Krit很猶豫,因為他覺得自己是一個警察而且生活很不安定。而Krit和Dao之間的愛情,也因為Krit的前女友出現,而遭到重重考驗。
而Nam和Dao則相反,她並不期待愛情,她的行為像男孩子,常常做為Dao的保護者。Nam在感情上曾受到傷害,她在大學時候的男朋友Keeyrin,離開了她而且沒有告訴她原因。Keeyrin突然回來,他似乎還是很愛Nam,且希望Nam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是Keeyrin壓抑了自己的情感,因為他要和他恩人的女兒訂婚了。原來是因為Keeyrin的父母親去世,迫使他必須離開學校,且他只能在他恩人的協助之下重新他的生活。
這兩對戀人之間遭遇到一些嫉妒、戲劇化的故事,而故事的喜劇收尾更讓他們想在一起。最後因為Dao和Nam之間的友情,使得兩對戀人的戀曲有完美的收尾。因為當她們倆個人中,如果有一個是孤單的和不快樂的,那另一個就會不願意結婚,離開朋友,因此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兩個人一起嫁人。

角色介紹
Rome
扮演Keerin這個角色,在他很年輕的時候曾深愛過一個女孩,但後來因為家庭的緣故不得不分手。自己的父親去世了,母親也癱瘓了,家裡欠了巨額債務,後來有個好心的商人幫助他解決了所有的困難。Keerin 覺得自己虧欠了那個商人很多,於是努力工作回報他的恩人,並逐漸成為這個商人的鼎立助手。Keerin帶著激情和無比的責任感打理著benefactor的所有生意。
眾所周知Keerin對工作要求很嚴格而且刻薄。當公司突發某經理卷款逃走的事件後,他不得不去收拾這個殘局。他接替了這個卷款逃跑的經理的職位,努力去重建公司損失的那部分。他開始著手這方面的工作,接著遇到了他的手下( Noon扮演),她讓Keerin想起了他的初戀。剛開始兩個人沒有一點的愛情火花,而像貓狗那樣的對立冤家。起初Noon否認自己愛上他,因為在rome從她的生活中消失後,深深地傷害了她。

NoonS
扮演Nam,Nam是一個固執己見的女人,她對情感的傷痛表現得很麻木,是個直來直去的人。她外表看來強硬,但其實,Nam是一個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的人,她喜歡照管著花園裡的花花草草。她留著短髮,男性化裝扮,外人常猜想她是個同性戀。她和Daa(Rita扮演的角色)從上大學開始就是好朋友。她經常保護Daa,大家都以為她們是同性戀,而實際上她們只是好朋友。
Nam變成了一個強硬的,玩世不恭的悍婦樣子,皆因初戀傷透她的心。她初戀男友不告而別,讓她心碎失望,於是發誓永遠不會再愛上別人。但其實是想保護自己,不再受到任何傷害,當那個傷害她的男人又變成她的老闆再次出現在她人生中。這個人就是Keerin,剛開始Keerin沒有認出她,因為她的變化實在太大了。

Mart
扮演Grit,一個警官。Grit出生於一個警察世家,他的父親,祖父都是警察,這樣Grit也就順其自然的也成為了一名警察,他和Daa 從大學開始就開始戀愛。他深愛著Daa,但有時候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他想娶Daa,但他自己的職業又給不了Daa一個安穩的家,他不想讓自己的妻子為他擔驚受怕的。同時他也明白Daa的母親不想找一個警察當女婿,他愛Daa,同時也熱愛自己的工作,對此Grit感到非常矛盾。

Rita
扮演Daa,Daa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她嚮往結婚。 但自己交往多年的男朋友Grit,卻遲遲不向自己求婚,她感到非常失望,於是向她的好朋友Nam求助,讓Nam幫忙想出了一個迫使Grit盡快求婚的計劃。Daa想自己去求婚,但又怕被Grit拒絕。

Andrew
扮演Pee。Pee是一家珠寶店老闆,他中學時就認識了Daa。Nam叫他假扮成Daa的新歡,這樣來刺激Grit,讓Grit吃醋。然而在自己假扮Daa新男友的過程中,卻不知不覺的愛上了Nam。

Amy
是N'rai的角色,她扮演Daa和Nam的同事。Amy非常嫉妒Daa,因為和自己約會的每個男人都狠狠的傷害了她,她嫉恨Daa和Grit的情侶關係。在工作上她又爭強好勝,經常和Daa,Nam吵架。

Chayu Dom
是一個富有愛心的廣告公司老闆,這家公司也是Daa,Nam,和 Amy供職的公司。他愛他的所有員工,試圖讓她們和平相處。當Amy和Daa吵架時,他就像個和平使者。

Manesan
是個富家女,她的父親就是就是幫助Keerin走出困境的那個商人。她從小就被他的父親寵壞了,從來不知道什麼是「不」。她深愛著Keerin,只要有別的女人出現在Keerin身邊,她就會很嫉妒。

Bow
是扮演YaPat,一個剛離婚女人。她和自己的前任英國丈夫住在倫敦直到他們離婚。離婚後她決定帶自己的女兒回泰國。
Yapat以前在和Grit一起上學時,曾愛過Grit。但Grit拒絕了她,於是她就嫁給她現在的前夫,搬到了英國。當她回到泰國,她又碰到了Grit,她意識到自己仍對Grit有情愫。當她知道Grit和Daa從大學時就戀愛了,她的希望又落空了,於是Yapat放下自己對Grit感情,繼續做Grit的朋友,Grit對此很愧疚,於是象父親一樣照顧著Yapat的女兒Linlee。

Pra Wit
是Grit的父親,他是警察局的領導,也是讓Grit成為警察的主因。Grit很尊重自己的父親,Pra Wit是個好父親,但是不是個好丈夫。Pra Wit外面有很多女人,在感情上欺瞞了妻子很多年,儘管自己經常去見別的女人,但他不想和妻子離婚。

Welai
是 Grit的母親,她很不滿兒子也當警察,她愛她的丈夫和兒子,為他們的性命擔憂。她很喜歡Daa,並希望兒子和Daa盡快結婚,最後母親和女友聯合夾擊以及她們的嘮叨功力促使Grit放棄他的警察生涯並最終安定下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