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泰劇《慾念之力/欲念之力》介紹(Nadech&Kimberley)



泰劇《慾念之力/欲念之力》介紹(Nadech&Kimberley)
中文譯名:慾念之力/欲念之力
泰語劇名:แรงปรารถนา
泰語音譯:Raeng Prattana
制 作 人:Da Hathairat
導 演: Paa' Jaew(愛土之爭、一諾情傾、心火)
製作公司:Lakorn Thai
播送:泰國3台
類 型:愛情、浪漫  
首播:2013.01.04,週五六日黃金檔播出
--> -->
人物介紹
01
Nadech Kugimiya (Nadech) 飾 Pittaya
02
Kimberley Anne (Kim) 飾 Kratrea
04
Mint Nutwara (Mint) 飾 Rawee
03
Alexander Rendell (Alex) 飾 Puwadon

劇情介紹
生父不詳,寄人籬下的Pittaya(Nadech飾)從小就不得不忍受Kratrea(Kim飾)的囂張跋扈。她是Nop的掌上明珠,而Nop不僅是Pittaya的老闆更對他有養育之恩。

Pittaya深愛女友Rawee(Mint飾)因此拒絕了與Kratrea的婚事安排,這讓Kratrea心生怨恨,想要扳回一籌,費盡心思想要拆散兩人。儘管Pittaya靠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前程似錦的建築師,但女友Rawee的父親卻始終瞧不起這個毫無身家可言的私生子,大力撮合女兒跟另一位貴公子Puwadon(Alex飾)交往。

Kratrea告訴父親她想要去公司工作,其實她是想利用這個機會接近Pittaya。Nop讓Pittaya幫忙教導Kratrea,所以他們只得一起工作。有一天,Kratrea還留在了他家中過夜這讓Rawee誤以為Pittaya背叛了他們的愛情,兩人終致分手。傷心的Pittaya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Kratrea刻意計劃的,很是生氣。從他眼中Kratrea第一次看到了恨意,內疚不已的她為了挽回他的笑顏決定幫兩人重修舊好。

她從她的父親那裡得知Pittaya的父親是上流社會人士,但他拒絕承擔責任。她注意到她的父親討厭部長Pason(Puwadon的父親),而Puwadon的奶奶很喜歡Pittaya。Kratrea懷疑Pason就是Pittaya的父親。Kratrea知道Rawee的父親只在乎社會地位。她收集到的證據透露出一些關於Pittaya父親的真相。事情並沒有按計劃進行,因為Pason拒絕承認Pittaya,而Pittaya也否認他是他的父親。

Kratrea發現Puwadon對自己有興趣,便設計勾引,以此來讓大家知道他花花公子的本性。不多久Puwadon就陷入了這個魅力陷阱。因為比起毫無情趣Rawee,他更喜歡時髦的Kratrea。事情不小心敗露,Puwadon懷恨報復,給Kratrea帶來了難以想像的麻煩,為平息風波,Pittaya和Kratrea結婚了。一起生活的他們越來越親密,並開始相互表現出自己的真實情感。但是兩人卻始終沒有夫妻之實。她認為他還愛著Rawee,而他卻以為她的拒絕,是因為他身份低下。

Rawee的父親安排她與Puwadon結婚。但她卻並不樂意,一改之前失戀傷心的柔弱,變得冷漠無情仇恨滿腔,頻頻出現在Pittaya和Kratrea之間蓄意破壞。這一次,Kratrea並沒有回擊,而是帶著對Pittaya的深愛與歉意獨自回到父親的房子裡,讓Pittaya去找他心愛的人。她的離去也讓Pittaya理解為Kratrea她從在乎過他.....

Pittaya和Kratrea能否發現彼此的真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