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泰劇 菜市場的愛情 劇情線上看 (Mario&Margie )


泰文名: รักเกิดในตลาดสด
中文名:菜市場之戀 (菜市場的愛情)(愛在菜市場)
英文名:Ruk Kerd Nai Talad Sod
年份:2012年
出品:泰國CH3台
主演:Mario·Maurer(馬裡奧·毛瑞爾)、 Margie
首播時間:2012年8月4日

內容簡介
曼谷有一個菜市場,可以用混亂、嘈雜、喧鬧來形容。帥氣、善良的Tong也在這個菜市場裡幫哥哥Pricha賣青菜。Tubtim是Tong的大嫂,而且最近要臨盆了,所以Tong想幫他們看攤子。Tong正在念大學,但他可以自己溫習功課。也正因為來幫哥哥看攤子,他才遇見了美麗可愛的Kimlung。Kimlung是對面魚攤的商販,身處「魚攤世襲家庭」,因此,賣魚成為了她必須繼承的事業。

在攤租繳納日當天,有人看到Tong與Kimlung暗送秋波,於是就跑去告訴Kimlung的母親Kimhuay。Kimhuay聽後大怒,因為她早已將女兒許配給Jaturong——村中首富的兒子,並且兩家也一致認可了這門婚事。由於受到Kimhuay的鄙夷,Tong在青菜攤坐立難安。鎮裡首富見大事不妙,便叫兒子Jaturong多多與Kimlung接觸,以避免未婚妻被Tong奪走。其實,Kimlung十分厭惡Jaturong自私的個性,因此她非常不想跟Jaturong這種人結婚。

Tong對種植無公害蔬菜十分感興趣,於是他加入了朋友成立的無公害蔬菜農會。Tong還在一小塊田地裡嘗試培育無公害蔬菜,但大家都嫌他的無公害蔬菜價格太貴,所以不願意購買。後來,Tong用來培育無公害蔬菜的地被政府強行收租。

在Tubtim身體恢復後,Tong就不必繼續留在曼谷幫她賣青菜了。當Tong準備回外府的時候,便邀請Kimlung去他家玩幾天。於是,Kimlung就欺瞞父母說要跟臨攤的女販去海邊玩。在Tong家住的這幾天,Kimlung過的非常愉快,Kimlung跟Tong的父母也相處融洽。

後來,Tong成為了菜市場的協管員。有一天,Kimhuay的錢被一個地痞搶走了,Tong便奮勇出手,幫Kimhuay搶回了錢。此後,Kimhuay對Tong的態度也有所改觀,不再處處刁難Tong。

當上市場協管員後,陽光帥氣的Tong被菜市場的眾多「大媽級」人物相中,隨後,一場女婿爭奪戰就此展開……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