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泰劇 愛之詭計 劇情線上看(Great & Cherry)



泰文劇名 เล่ห์ร้อยรัก
英音劇名 Leh Roy Rak
中文劇名 愛之詭計
主要演員 Great & Cherry
播出電視台 泰國3台
首播時間 2012年6月26日
劇集類型 愛情搞笑喜劇


劇情簡介
Dan (Cherry飾)是一個美女騙子,因為她媽媽Ooi(ㄎ 飾演)沉溺於賭博,需要找錢還債,決定對富豪公子Phoobde warithtiwonnan(Great飾演)下手。Phoobde剛從美國回來,因為接到家族律師Plaroth的電話說他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必須速回泰國繼承家產。但是還沒來得及和爺爺Phimphath見面,意外就發生了。Dan對Phoobde下藥並偷竊祖宗傳下來的戒指在內的昂貴物品,意外中Phoobde失去記憶。背負著一千萬泰銖欠債的Dan,無奈淪落為Phoobde的冒牌妻子。Plaroth帶著Phoobde和冒牌妻子Dan 到warithtiwonnan的豪宅來,誰也沒有到他們即將遭遇生命危險。

Phimphath很高興見到Phoobde,但是覺得奇怪Phoobde已經結婚。Dan就瞎編說兩人相愛一個月了,是一見鍾情,所以結婚很匆忙。Plaroth瞭解到兩人還沒有正式領結婚證,Phimphath就告訴兩人說要重新舉行一個光宗耀祖的warithtiwonnan家族盛大婚禮, Dan沒有想到事情變得如此複雜,她只是需要一筆錢,只要拿到錢,她就立刻消失。然而,Phoobde和Dan的出現,使Anag一家極其不滿。Anag一家是Phimphath的遠房親戚,就住在warithtiwonnan豪宅的另一個房子裡。Anag有兩個孩子,一個叫Anutin,另一個叫May(┌ 飾演)。Anag和Anutin希望在Phakin去世後,能夠繼承Phimphath家的大部分財產。但是Phoobde這個直系繼承人的出現,她們就希望May能夠成為Phoobde的另一半。但是Phoobde反而帶著妻子回家。Anag和Anutin的夢想就破滅,她們兩個對Dan的態度一點也不友好。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