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泰劇 玻鑽之爭 / 新版鳳凰血(Son&Vill)

泰文名:แก้วล้อมเพชร
泰語發音: Kaew Lorm Petch
出品公司: Exact公司與Scenario公司
對白語言:泰語、國語
播放電視台: CH5
首播: 2008年11月25日—2009年1月22日
主題曲: Ruj The Star—為你而活

人物介紹
Pin-- Tatsanawan Seneewong 飾
Jeab-- Peemai Sumonrat Wattanaselarat 飾
Sai-- Juntana Siripol 飾
Jo-- Tar Pasin Sritham 飾
Maew-- Siwapron Phantaruk 飾
Kachakorn-- Kanyarat Pimsawad 飾
Dej-- Dilok Tongwattana 飾
Khunying Chanika-- Nahatai Pijitra 飾
琦文-- 頌恩·宋帕山 飾  Namphet-- 婉娜拉·宋提查 飾

劇情介紹
08年CH5翻拍的一部由新人主演的電視劇。講述兩個剛生下的女孩被調包後,她們面臨的不同人生,以及各自在不屬於她們的世界裡生活和尋找自己愛情的故事,一個善良漂亮,一個刁鑽狠毒,將會怎樣發展... 

pikul(kwang k)是靠賣糖為生,懷著9個月身孕。她嫁給det(dt)是個染上嚴重賭博的丈夫。有天晚上,det輸光了所有錢跑去搶家裡的錢。太太拒絕,2人爭執中det從樓梯上跌下來敲到頭。pikul害怕並以為det已經死了決定逃亡到曼谷去。同一個晚上kar​​oon是位富有的生意人駕著車與太太lada身懷6甲往曼谷回家去。路途中遇上車禍,karon的車與pikul上的巴士相撞。那個車禍意外導致lada和pikul作動,趕上去醫院。當晚2位婦女各自生了女兒。之後,pikul在病房無意聽到別人口中說有警察來醫院拘捕一個逃亡者。pikul以為警察是因為殺死丈夫det 而來拘捕她就決定離開這裡。pikul趕快的跑去嬰兒房抱走女兒,之前小意外中名單弄錯貼pikul匆忙中抱錯孩子,她所抱走的孩子其實lada的女兒。

18年後pikul回到曼谷和女兒namphet(lada的親生女)推流動小擋賣糕點。Namphet是個很服從和尊重性的年輕女生, 一切都很關心媽媽一點不像gaew gao(pikul的親女兒) gaew gao長大了給奶奶yai sasee寵壞了,gaew要什麼奶奶都會給。自從karoon(lada丈夫)去世,酒店生意一切都給交給大兒子kan和lada打理,以及chewin。

chewin是khun ying的兒子也是kan的好朋友。chewin是當酒店管理​​顧問專家,也是大家心目中gaew的未來丈夫。

chewin是第一次在家遇見Namphet而一見鍾情。當他發現kan也喜歡namphet,自己離開壓制對她的感情。gaew gao注意到chewin暗戀namphet開始對namphet吃醋。gaew利用自己的無理取鬧惹namphet麻煩。無論發生什麼問題,2人之間namphet受了很多苦的委屈,pikul時常偏袒和同情gaew。

有天pikul和namphet2母女外出建築大廈樓附近推流動車賣糕點。這時候lada和kan 他們到建設中大廈的巡邏建築的程度。突然來個搶匪秀出一把刀出現在lada面前威脅要錢否則會傷害她。namphet目睹這個過程想也不想跑去阻止這個搶劫,結果自己被搶匪手中的刀刺傷。pikul媽媽跑向女兒呼喊救命而搶匪驚驚慌慌逃跑去,原來搶匪是當年爛男人det,也就是pikul的丈夫。DET回頭看驚訝發現女郎是前妻,而剛被自己刺傷少女竟然是自己的女兒。

Kan趕緊送namphet去醫院搶救而pikul媽媽旁邊陪著。namphet失去了很多鮮血,pikul媽媽自願捐自己血來搶救女兒一命。驗血完成後才證明發現2人的血型不一樣,pikul才確認她真的包錯嬰兒。Kan因感激namphet的英勇救了lada一命就請了2母女回她家當女傭。

namphet開始融入這個家庭以及女傭之間有很好關係使gaew對她感羨慕/憤怒。

有天gaew竟然推不會游泳的namphet下泳池裡。幸好身在附近的chewin立刻英雄救美把namphet從水中救上來了。就這個時候chewin因為gaew推namphet下水苛刻的行為而感到噁心。gaew每當生氣發脾氣在namphet身上,chewin開始有意與gaew保持距離。gaew在懊惱chewin開始逃避中想到唯一最好解決辦法就是消滅namphet。她發現chanok,chewin的弟弟遇到金錢的問題欠下了1億泰銖的賭債。gaew利用這個問題要chanok去綁架namphet,chewin和kan揭破這個計謀而趕去救namphet。3個男人開始陷入猛烈打鬥,kan在這個爭鬥中突然失去知覺

chewin即刻送kan去醫院搶救。經過醫生替他身體檢查後,chewin發現kan腦上有惡瘤卻保留這個問題不對kan說。自從chewin知道kan很愛namphet,他開始逼namphet去醫院探望kan。pikul阻止nemphat不要讓她接近kan,因為知道2人是兄妹關係。

pikul自以為lada會禁止他們2兩人關係可是lada疼恨namphet沒做一些行動。pikul開始急切擔心。

yai sasee很懊惱很生氣kan選namphet當自己的未來妻子,決定把遺產繼承人kan名字割除換成gaew!chewin雖然很勉強的告訴namphet要好好關心照顧kan,但是win心中還是很愛namphet。

chewin將不再單身了,因為gaew強逼win來娶她。婚禮快來臨的時候,chanok來看gaew ,然後威脅她說若不取消這個婚禮,他將會公佈所有人知道gaew是安排chanok綁架namphet的幕後人。gaew因為chanok的威脅警告感到驚慌和壓力不曉得該這麼辦。det偷聽到chanok口中說的綁架案而感憤怒,就以爸爸愛女義務綁架gaew替女namphet 報仇。

當pikul知道gaew被det前夫綁架後感受到打擊就跑去尋找他們,終於找到了他們了。pikul阻止一切然後打算告訴det說gaew gao是親生女的真實。這個時候det一分心,gaew在這個機會中用鎖頭重擊敲中他的頭當場死亡。pikul驚嚇目睹自己親女竟然殺了自己的親父。

gaew拒絕接受2人是自己的親父母的事實,還警告pikul不要把這個謀殺案告訴任何人,否則將會殺死nemphet。在犯罪現場裡警方法醫組員發現det身上的血是DNA屬於det的親人,警方懷疑namphet是嫌犯因為是det的女兒。在家的另外一頭,奶媽nuan注意到gaew和pikul行為很奇怪。有天無意聽到她們的對話發現det其實是gaew的爸爸。奶媽才懷疑namphet其實是lada的女兒。她趕快把這個事情告訴yai sasee老太太。還沒來得及說完這個可疑的實情,gaew趕過來阻止中斷她們的對話。之後gaew用刀殺死奶媽,pikul也是個幫兇。她們在一個未洩露的地點處理屍體。正巧chanok看到2個女的在丟大大包的東西出去,他不曉得那包大大東西是什麼。無論怎樣他是會找出什麼原因。

yai sasee老太太開始猶豫gaew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孫子,就進行調查想知道更多事情。當知道真實後她馬上請來律師更改繼承人。接著更改遺書消息給gaew知道,馬上找奶奶對質發脾氣不小心傷害奶奶,gaew趕快離開留奶奶在現場。導致老人家麻痺發作,不能說話了。chanok也是開始發現更多gaew的秘密然後利用她。gaew受不了他的威脅也同意和他上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