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泰劇 愛超越國界 劇情線上看(Golf&Mike&Toey&Peak)


中文名: 愛超越國界
外文名: Love Beyond Frontier
其它譯名: 愛超越邊界
出品公司: 泰國9台
製片地區: 泰國
集數: 25集
類型: 劇情
上映時間: 2008年06月19日(第一部)
語言: 泰語
第二部集數: 26
上映時間: 2009年2月14日(第二部)

劇情介紹
愛超越國界1
  Mike是一個從小生活在日本的泰日混血兒。一天他突然決定出發去泰國尋找自己的母親。因為他是毫無準備的到泰國,遭遇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新問題。隨後Mike與Pat(peak),一位自由奔放的年輕女孩相遇了。
  在一系列的混亂的事件之後,他們與Pern和Golf偶遇,並發現他們其實同時都住在由Pern管理的公寓中。Golf是一個固執的傢伙,所以他經常與Mike發生摩擦。可是漸漸的他們卻發現,原來他們的母親是同一個人……

愛超越國界2
  兩年過去了,兩對的關係都很穩定。Golf和Mike成了superstar,他們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銷售成績很不錯。Golf和Pat決定隱瞞兩人的關係,這使得他們度過很難受的一段時間。有一天,二人在咖啡店見面,決定好好談談。Golf沒有出現,Pat也沒有接到Golf的來電,Pat離開時,出了車禍失憶了,她記不起Golf。為了能恢復她的記憶,Golf給她寫歌。當她聽著歌時她想起她喜歡他,但是只能想起那些難過的時候。所以Pat選擇和Golf分手了,後來她遇見了March並和他交往了。
  Mike去醫院檢查,得知自己有腦癌,他決定對ple隱瞞並一直躲著她,Ple以為Mike喜歡上別人了。最後Ple知道了真相,她寫童話故事給Mike,Golf、Pat也一起為Mike折千紙鶴祈福。
  漸漸地,Pat認識到自己還是喜歡著Golf,但是她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她不想傷害March。由於Ple的表妹Oobyid的出現緩解了這一問題,Oobyid一直很喜歡March,而慢慢地,March也對Oobyid有了好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