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泰劇 龍魂傳/征途 劇情線上看(Aum&Benz)


片名:《龍魂傳/征途》
外文名:LomHuan
片長:14集
龍魂傳主演:Aum、Benz

劇情簡介
故事開始發生在一個專門收治弱 ​​智的療養院,成年的龍魂在裡面遭到虐待。古恩是一位美麗的空姐,和養母一起住到離療養院很近的房子,一次偶然,龍魂見到古恩,從此記住這個美麗的姑娘。那個療養院是舅舅為了關龍魂專門建的,龍魂的父親是美國富豪,母親是泰國人,他 ​​小時候父母去世,被舅舅下藥(類似於致幻劑),當做傻子關了起來。

古恩參觀龍魂的家時,很注意龍魂和父母的合影。古恩因為養母去世,想換一個環境,​​龍魂的表弟追求古恩,於是安排古恩去了療養院。龍魂對古恩的歌有感覺,不像其他弱智,古恩很奇怪。

新來的男醫生【牡丹裡的阿來】也發現龍魂的智力其實很正常,只不過因為服用致幻劑,於是表現異常,又經常受到醫生護工的虐待與驚嚇,所以像個傻子。龍魂的奶媽知道內情,於是和古恩、新來的男醫生一起合力救出龍魂,男醫生英勇就義,否則可能和古恩演繹一段浪漫史,呵呵,這是題外話。

在逃跑的過程中,善良的古恩對龍魂亦師亦友亦保姆,精心照顧龍魂,龍魂的智力也像乾枯的海綿接觸到了水源,迅速膨脹,由7、8的狀態慢慢變為10來歲。龍魂的表弟帶人追殺龍魂,在逃跑過程中,龍魂居然救出了被表弟抓到的古恩,二人被山民所救。

在淳樸的山民中間,龍魂的智力正常發展,由10來歲開始發展到13、4歲,到了青春期,開始知道迷戀古恩,知道看到古恩害羞。古恩的親生母親是附近的莊園主,古恩想離開,龍魂知道後不讓古恩走,說“龍魂愛古恩”,被古恩訓斥,從此龍魂再也不敢表白。

村民帶著龍魂去莊園搞破壞,被古恩的親生母親抓到,古恩只好去求母親放了他們古恩和母親通過交流慢慢相認,龍魂寄居的山民家有個小妹,喜歡龍魂,小妹生病,在送醫院的途中,因為龍魂舅舅派人追殺,耽誤了救治,死了,龍魂很傷心。

這部劇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剛出現有苗頭有實力的第三者就立刻死翹翹 ~~~在古恩的母親的幫助下,警察抓到追殺龍魂和古恩的殺手,從而抓到龍魂的舅舅,龍魂的舅舅在獄中自殺。

回到大宅的龍魂實際只有14、5歲的智力,接管產業和公司,被邀請的客人和公司下屬笑話,自己很低落,跑回療養院,給過去的同伴講故事做義工,被古恩找了回來。

龍魂上成人進修班,遇到一個女生,女生知道龍魂有錢,趁機追求,古恩的身邊也出現一個律師追求者【牡丹裡的二哥】,讓龍魂自慚形穢,幾次想表白都沒有成功。龍魂邀請一干人等去度假,不想和古恩一起被表弟綁架,在整個過程中龍魂對古恩照顧有加,讓古恩感覺到這個小弟弟樣的男孩也變成可以依靠的男人,二人終於一起逃脫。古恩的母親要帶古恩離開,龍魂終於又表白“龍魂愛古恩”,古恩和他定下約定,如果他能大學畢業就回來。
 
四年後,龍魂大學畢業,古恩沒有出現在龍魂的畢業典禮上,龍魂有些失落。龍魂回到療養院視察,看到古恩在療養院當護士,二人終於幸福地走到一起。整部劇的結尾是一個TRUE KISS鏡頭,很唯美。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