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泰劇 滿天繁星 劇情線上看(Aom&Kong)




中文名: 滿天繁星
外文名: La OngDao
出品時間: 2007年
出品公司: 泰國第五電視台,Exact公司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薩哈拉·桑卡布理查,拼塔安,班娜娃·黑瑪尼
類型: 愛情

人物介紹
阿星(毗亞達·阿卡拉薩拉尼飾)
阿星是格萊博士好朋友的女兒,雙親的離世使她小小年紀就過上了寄人籬下的生活。多年後,在法國留學、主修家政學的阿星出落成了一個氣質優雅、廚藝高超、獨立自主的漂亮姑娘。在和阿谷的一次次衝突中,兩個人逐漸擦出了愛的火花。
塔差(阿披喃·布拉捨哇他緄飾)
職業是律師的塔差是男主角阿谷的好朋友,英俊瀟灑。他收了阿谷的錢假裝去追求阿星,但卻對阿星一見鍾情,死心塌地的愛上了阿星。在追求阿星的過程中,他對阿星大獻慇勤,千方百計討好阿星,變成了一個癡情男兒。
帕達(班娜娃·黑瑪尼飾)
帕達是劇中的反面角色,她是一個時尚、漂亮、性感、輕浮的當紅女歌星。一切罪過源於貪慾,貪慾使帕達欲罷不能,從刁難、排擠和傷害阿星,從背叛愛情到成為別人的情婦,再到慘遭毀容,這個女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素塔亞(蓬·旦塔沙田飾)
素塔亞是王室的親戚。素塔亞豐富的人生閱歷使他洞察了阿谷和阿星的感情糾葛,因此製造各種機會撮合這對年輕人,甚至假裝追求阿星,以激起阿谷大膽向阿星表達愛意的勇氣。

劇情簡介
阿谷得到父親去世的消息後,馬上從美國趕回泰國。在他回國的當天,律師就宣佈了遺囑,但遺囑的內容讓他如五雷轟頂。遺囑中說,只有他娶阿星為妻,才能夠繼承全部遺產。阿星從小就被阿谷的父親收養,但阿谷幾乎沒有見過她,因為他很小的時候就被送到國外讀書。每次他回家看望父母,都會錯過與在法國讀書的阿星見面的機會。在他的印象中,阿星是一個胖乎乎而且脾氣壞的小女孩。
阿谷堅決不同意遺囑中的條款,況且他已經有了一個時尚、漂亮的女友。他認為一定是阿星想霸佔他家的財產,所以才會誘使自己的父親寫下這種遺囑。遺囑中也提到,如果三年中阿星還沒有跟阿谷結婚,或者她跟其他男人結婚了,此條款自動失效,仍由阿谷繼承全部家產。因此,阿谷僱用他的狐朋狗友塔差去勾引阿星,想讓朋友與阿星結婚。
阿星是阿谷父親好友的女兒,雙親離世使她小小年紀就過上了寄人籬下的生活。多年後,在法國留學、主修家政學的阿星出落成了一個氣質優雅、廚藝高超、獨立自主的漂亮姑娘。塔差長得英俊瀟灑,他收了阿谷的錢,假裝去追求阿星,卻對阿星一見鍾情,真正愛上了她。在追求阿星的過程中,他變成了一個癡情男兒。而阿谷和阿星在一次次的矛盾衝突中,也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劇集看點
2007版《滿天繁星》講述了男主的父親去世時留下遺囑,男主需娶女主為妻才能繼承全部遺產,男主不願娶女主,卻想得到遺產,女主是個自立自強的女孩願意放棄財產,男主再接觸女主的過程中,逐漸愛上女主,當知道一切真相時,他終於明白父親為自己選擇女主這樣完美的人做妻子的良苦用心。但由於他不知道真相,所以錯手失去了真愛。
劇名「La OngDao」,La OngDao是女主角在劇裡的名字。

幕後花絮
泰國電視劇《滿天繁星》是根據泰國一個著名的作家的小說改編而成的。
《滿天繁星》第一次搬上大螢幕在30年前。AOM的父親把它搬上了大螢幕既是導演也是男主演,第二次是1991年CH7把它改編成了電視劇,由Ann S與Ohw主演的,2007年EXACT又再次翻拍此劇由拼塔安與薩哈拉·桑卡布理查主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