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泰劇 天鵝套索 劇情線上看(Vee&Pancake)


中文名: 天鵝套索
譯名: Buang Hong
時間: 2009年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Vee Veeraparb,Pancake Khemanit,Eak Eakkarat,Namfon Kullanat
集數: 16
類型: 青春、偶像、愛情
上映時間: 2009年5月20日

劇情簡介
女主本是個富有的模特。但卻最後窮困,源於自己的父親死後,後媽繼承了所有財產,並把女主敢出了家門。她被人戲弄去勾引男主,從他身上獲取些什麼。但是被男主發現,並得知她無力支付住酒店的錢。男主是酒店的擁有者,他很快便愛上了美麗的女主。但當知道她是玩弄他的時候,男主十分氣憤。所以她不得不做出選擇,要麼被捕,要麼在酒店餐廳作服務員以償還債務。她傲慢的態度惹怒了周圍的同事,但漸漸的還是和他們成為了朋友。

★從一個女孩的生活被毀滅開始展開,這個女孩出身於上流社會,名叫Pimlapas,由Pancake扮演。
★她的生活一開始是幸福的。她是一個有錢人的女兒,她有一個非常出色的男朋友,而且她是一個超級名模。因為命運可以是殘酷的,某一天,她失去了所有。她的男朋友甩了她,她的父親去世了,由Namfon扮演的她的繼母騙取了所有屬於她父親的財富。一眨眼的工夫,Pimlapas成了身無分文的孤兒。
★在她處於絕望的境地之時,一個神秘人物聯繫了她,他們提供了一份她拒絕不了的任務。Pimlapas被指派去潛入一個由Vee扮演的Ramet所擁有的頂級飯店竊取重要文件,從而來交換一大筆錢。 起初,她誘惑了Ramet,他立刻傾心於她,在他們的感情逐漸發展的過程中,她也開始喜歡他。這讓她左右為難,她愛上了一個她被指派去欺騙的男人。在她決定竊取文件的那一天,她被Ramet抓住了。
★儘管是這樣的心碎和失望,Ramet沒有打電話給警察。相反,他採取了不一樣的措施。他勒索她,讓她作為一個服務員在飯店的餐廳工作。事情進展順利,她償還著她虧欠Ramet的一切,接著由於她繼母的到來而讓她的生活再次陷入難題的漩渦中。

分集劇情 
第1集
Pimlapas是一個富家女,性情高傲,這天外出回來,發現了爸爸正在看書,就主動翻看,原來是後母上了雜誌說著抹黑父親的話,心裡就不爽,在父親面前又說起了後母的壞話。但是父親不聽,Pim又趁機想要父親給自己買新車,父親因為她本身就有新車而自己又沒有錢就不願意買。但是Pim卻以為父親什麼都買給後母,卻什麼也不給自己,對著父親大吵大鬧。

Pim的後母是一個時裝設計大師,對這個任性的Pim也心生不滿,這次Pim跟她在公司相見。後母說了不好的話,Pim聽著就上前打她,於是兩人爭吵打了起來。身邊的人趕緊勸架。

Pim的爸爸自殺了,Pim心裡很難受人。因為跟後母關係不好,就認定是後母害死了父親。而後母則在公眾面前故作傷心,自責是自己跟丈夫離婚才導致丈夫自殺。

Pim因此很生氣,又想要打後母,而後母因為之前的離婚就拿走了丈夫所有的錢財,認為Pim以後不可能會再這麼狂妄,什麼都會失去。Pim召集了眾位僕人給他們發放了最後的一個月工資,表示這個家太大自己很難管理,要大家等葬禮結束後就可以離開了。

Pim因為心裡很煩,去了酒吧,一些認識她的人,都暗自在調笑她而酒吧裡有人看PIm長得漂亮就想要調戲她。Pim很生氣,傷心的走了。

Pim因為想要報復後母,一直翻著報紙,發現了跟後母合作一家公司正在準備找時裝模特,就準備去。於是,Pim來到了酒店定住了一個星期。這時,酒店的老闆Ramet看到Pim長得漂亮有些心動。Pim來到房間看到了房間質量很差,就要換成是豪華套房,而總統套房因為有人已經預定,Ramet就讓Pim先進去住。
 
第2集
Pim在酒店看到了Ramet在吩咐工人做事,就主動上前打招呼。Ramet就帶著她參觀酒店,Pim便跟Ramet說起了後母從自己的父親那裡騙走了所有的財產後又跟父親離婚,父親難過自殺的事情。

Ramet聽後對Pim憐惜了起來,表示Pim若不想幫後母走秀,還可以選擇其他公司。之後Ramet又帶著Pim參觀遊玩了起來,兩人都恩開心。

Pim再次來到了游泳池邊故意勾引Ramet上了樓,Ramet懷疑她是勾引自己,Pim急忙解釋自己家也曾很有錢,不必去勾引人。而Ramet卻被Pim引起了興趣,故意以此為由請Pim吃飯,期望Pim能夠了自己。Pim看到了Ramet的秘史是男的不是女的有些吃驚,Ramet便對她解釋自己是怕引來一些麻煩。

Pim再次見到後母的電話,後母表示在還沒有跟Pim的父親離婚的時候,自己就跟Ramet在一起了,Pim聽後很生氣地回到了房間。並且當Pim在房間裡的時候,又接到了電話指責自己這個天鵝要做小三,而Ramet自從後母居住酒店以後就不再看自己,而自己將要靠老男人生活。Pim聽後很生氣,摔了電話,因而,對Ramet有些不大信任。
 
第3集
Pim見到了Ramet跟後母在一起很生氣,就回到了房間,Ramet急忙追上去,向她解釋。但是Pim不聽他所說的話,勸他Ramet還在等她。Pim再次跟一直跟自己聯繫的模特公司打電話,要對方給自己打錢,可是對方卻表示她若還一直是用手機而不是公話給自己打電話,自己將不會給她錢,最終只好寬慰著她說自己一定會給她轉賬過去。Pim聽到了對方就要給自己打錢,這才心緒平穩了不少。

酒店的眾多員工,對Pim的傲慢態度不滿,認為她還沒有成為老闆娘就已經有如此氣焰。

Pim調整好了心緒,再次跟Ramet打電話,表示自己不舒服,原本以為休息一下就好了,現在卻堅持不住了,想要請醫生。Ramet由於擔心趕緊過去。而Pim趕緊將自己的房間裡的設置給佈置一番,後趕緊跑出去,路上碰到了人,就解釋自己是要幫Ramet拿他忘記帶的東西。

Pim來到了Ramet的辦公室,拿著Ramet的鑰匙試圖打開Ramet的保險箱。保險箱打開了,Pim看到後很著急,看是她卻被人發現了。Ramet質問她到底要找什麼,表示自己知道她的計謀,這時後母告訴自己的。Pim聽後承認了,表示雖然自己這麼做,但是Ramet也不是好人,一直在騙自己。但是Ramet卻堅信了Pim騙別人自己是付紅,其實是一個片子。Pim聽後,甩了Ramet一個耳光。

Ramet待Pim冷靜之後勸著Pim這樣卑鄙而來的錢都不是正當的錢,又給Pim分析起了跟她聯繫的人的犯罪證據。Pim聽後哭了,Ramet認為自己也是被騙了。Pim解釋自己是不想要向Ramet丟棄的以前秘書那樣,Ramet聽後要Pim走,再也不要回來,再也不能再耍這些卑鄙的手段。Pim聽後很感激,主動向她道歉,趕緊跑走了。

Pim就要走了,可是因為她手上沒錢付酒店的費用,想要等回到曼谷之後再還Ramet錢。Ramet因為知道Pim本身並沒有什麼信用不同意。Pim最終想要將自己的名牌衣服做抵押,但是Ramet不同意,看到了Pim的鑽石胸針,就打算以這個為抵押。但是Pim因為這個胸針是父親給自己的遺物不同意。Ramet聽後就要她在酒店做工為抵押,但是Pim嫌工作低賤不同意。Ramet就指責她這樣的工作比勾引男人騙來的黑心錢好很多。後母得知Pim的境遇後很開心。

因此,Pim要做工,被酒店經理要求跟人合住,Pim不同意但因為自己沒有錢也沒有辦法。酒店一大早就等待Pim來辦公,可她卻遲遲沒有去,這讓酒店人事經理很生氣。Pim看到了人就趾高氣昂的說自己迷路找不到人事部,酒店大堂經理看她這樣很生氣,對她也沒有好臉色。Pim聽到了自己的工作時間那麼長很生氣,還故意裝作什麼都懂的樣子。
 
第4集
高傲的女主不願工作,男主用盡手段讓女主乖乖就範。女主換上工裝上班,第一天就出大亂子:她把食物倒在了老外的頭上。(泰國酒店的工裝很漂亮)男主帶客人來吃飯,女主是一點面子都沒給男主啊。
 
第5集
有兩個胖客人點菜,女主開始給他們上健康飲食課,小孩吃飯不老實,女主當著家長的面教育她,弄的大堂經理給女主跪下。女主穿超短裙在酒店走來走去,結果被男主教訓。女主又遇見死對頭,每次都被她們找麻煩。

 第6集
女配到女主的宿舍看女主的笑話結果被打出來,她們又到男主那裡告狀。男主要女主道歉。氣的女主砸花瓶。(男主每次都能把女主氣夠嗆)女配們真是想盡辦法刁難女主,每次都不能得逞,每次還去男主那告狀。女主的前男友總是糾纏女主。

男主和女主站在一起很相配。女主穿工裝時很好看。
 
第7集
女主被同事算計,又與男主一番爭執。女主前男友的媽媽來了,她對女主很不好。女主把工裝裙子改短,男客人都不吃飯看她。女配、前男友和媽媽一起到餐廳吃飯,女主把他們都氣跑了,結果他們都到男主那告狀。女主和女配們又打架了,男主跑去找女主竟然發現宿舍經理為她捶腿,職員為她洗頭。片尾男女主角吵架,怎麼看都是小兩口鬧彆扭。
 
第8集
前半集是宿舍大戰。後半集男主和女主一起出差,其實是男主帶女主找叫她偷資料的人。女主變了,對服務員態度不刁蠻了。
 
第9集
無意間的擁抱,他們之間是有感覺的。男女主角爭吵,職員擔心地進去勸架,結果看到男主抱女主。一個有婦之夫追求女主,女主趁他夫人在場修理了那個人。
 
第10集
同事被兩個色顧客欺負,女主挺身而出,通過此事她與同事關係改善了。這集一直看到男女主角爭吵,就是不知為什麼。
 
第11集
同事被兩個色顧客欺負,女主挺身而出,通過此事她與同事關係改善了。這集一直看到男女主角爭吵,就是不知為什麼。
 
第12集
男主叫女主找她,女主因為睡覺沒有去,男主就直接到宿舍去找女主,真是一天不見如隔三秋啊,不過他倆見面就是吵。女主與男主又一次針鋒相對,又一次沒kiss成。pancake的屁股好翹啊,不過好像墊了什麼東西。女配設計男女主角誤會,真是大誤會啊,後果很嚴重,女主很傷心。
 
第13集
男主應該知道自己誤會了女主,可他們的關係並未緩和。男主帶女主出外談心
 
第14集
男主又沒成功的kiss到女主,難道是顧及weir。劇尾看到女配叫人(應該是原先追求女主的人)欺負女主,下集才精彩。
 
第15集
壞人想R女主,女主裝死才逃走。女主找到經理,經理告訴了男主,男主開始調查女配並狠揍了壞人。男主本想安慰女主,但女主把他臭罵一頓。男主不知用什麼辦法讓女配們跪下向女主道歉。
 
第16集
女主應該是誤會男主有未婚妻了,壞女配不知又對女主說了什麼。女主為了離開酒店賣了父親送的天鵝胸針,當她還錢給男主時男主反而給她錢,原來男主為她追回了賠償金(向那個色狼),女主好像不高興,男主主動抱女主。女主還是離開了,同事們依依不捨。女主好像去做家庭教師,而僱主是男主認識的人(我覺得是姐姐),於是將計就計把女主引到家裡做一輩子的保姆。男主終於kiss到女主了,還把胸針買回來了。看到最後才發現所說的女配好像是女主的後媽,沒有字幕就是這樣了,看什麼都是一知半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