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泰劇 珍珠邊緣的鑽石 劇情線上看(Rome&Susie)



中文:珍珠邊緣的鑽石
泰文:มุกเหลี่ยมเพชร
音譯:Mook Liam Pet
首播:2011-04-15
時間:週三、四 20:25分,泰國CH3台
主要演員:Rome Patchata 、Susie Susira、Ta Warit、Vicky Sunisa、Jason Yang
製作公司:Pau Jin Jong

劇情
Star Diamond 公司少東Pet(rome飾)準備為一條價值五億名為「阿朵列拉」的粉紅鑽石項鏈舉辦展示會,豈料還沒展出,鑽石項鏈就失竊。 「阿朵列拉」其實是某個王室失竊的珠寶之一,礙於面子所以沒有對外公佈,國際**正在追查此案,Mook(Susie飾)是Pet媽替兒子挑選的媳婦,真實身份其實是國際**,懷疑Pet媽在銷贓,而且還找人偷走自己的鑽石項鏈來騙保險金,而她哥哥Komkrit(Ta飾)就是保險公司少東,所以趁Pet 媽安排她去做Pet秘書的機會進去Star Diamond 公司查探,為了掩飾身份方便查探,Mook把自己扮成花癡接近Pet,Pet對媽媽硬塞來對像十分反感。Ruja(Vicky飾)News Time報社的記者,也是老闆女兒,去採訪負責調查「阿朵列拉」失竊案的督察,誤將督察的朋友Komkrit當成督察,對Komkrit窮追不捨,Komkrit對Rujia的糾纏十分厭煩,騙她說盜匪已經抓到,盜匪頭目是一個戲劇演員,Ruja信以為真,把消息登在報紙頭版,結果被父親罵了一頓......。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