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泰劇 愛情與陰謀的較量 劇情線上看(Tle&Pancake)


英音名稱:Buang Rai Pai Ruk
主演:Tle PancakeGunPiroj Sangwariboot
播出時間:2011年
集數:20集

劇情介紹
《愛情與陰謀的較量》是一部泰國拍攝的愛情劇。故事講述了 Akkanee(Tle)在保護Paramee(Pancake)的同時愛上了這位嬌生慣養的富家千金。Chain(Gun)是她的未婚夫,是一個對她的家庭有惡意企圖的人。理由很簡單,他是來復仇的,他始終認為Paramee 的父親Det(Piroj Sangwariboot)以極其冷血的方式偷走了父親的公司並最終導致了父親的死亡。他想要血債血償,重新奪回他父親的公司,財富,威望和幸福。

他復仇的第一步就是引誘Det的兩個女兒,並計劃著與她們兩個中的一個結婚來繼承Det的公司。Chain先追求了Det的小女兒Amika (Stephanie Lerce),但當Amika得了紅斑狼瘡後他放棄了。況且Amika年紀小又虛弱,她甚至還沒有完成學業,根本不可能參與到家族企業的事業當中去。

所以Chain將目標轉向了第二個女孩,Amika的姐姐Paramee。他迅速出擊並輕易的贏得了她的心。Det很清楚Chain的惡毒計劃所以派了Akkanee去照顧和保護Parame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