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泰劇 愛的奇跡 劇情線上看(Smart&Kim)

基本介紹
泰文名稱:รักปาฏิหาริย์
中文劇名:愛的奇跡 / 愛的奇蹟 /愛的奇迹
泰文音譯:Rak Pathiharn
英文譯名:Miracle of Love
播出日期:2011
集數:22
 
演員介紹
Smart Krissada飾演chaiburathut
Kimberly Ann Voltemas飾演nichamon chutiman
Mint Chalida Wijitwongtong飾演Pimnareumon
Alex Rendell飾演Rawipaat

劇情介紹
小時候,muuton和num就讀同一間小學,那時候胖胖的muuton喜歡畫畫,畫了很多對未來美麗的幻想,而他畫中的女主角正是num。後來muuton突然轉學了,離別前他把一個小口哨送給num,告訴她想見他的時候就吹口哨。 長大後的num有了自己喜歡的男孩p'eak,為了能夠每天見到他,她跟著進同樣的學校同樣的公司,即使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但是她缺乏自信一直不敢向對方表白。

某天在工作時的一次意外中,muuton突然騎馬而來救了num,然後在除夕之夜他又再一次出現在num面前,並鼓勵她展現出最漂亮的自己。這之後,num有了信心開始與p'eak交往,而muuton總是能及時給與她鼓勵和幫助。後來num漸漸地發現自己愛的並九度網劇情不是p'eak而是muuton。在她心臟病發住院期間,muuton把她帶到海邊,兩人在那裡度過了最快樂的日子,但muuton卻在某一天讀著num寫的小說時突然消失了。

num在尋找muuton時發現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竟然是muuton的靈魂(或者是意識的形體吧),而muuton本人卻是日漸消瘦、奄奄一息地長期病臥在床,看見這一切時,num再一次心臟病發,muuton也危在旦夕。num被送院做心臟移植手術(應該是muuton捐出了自己的心臟吧),日漸康復的num被告知懷孕了(是她與muuton的女兒)。

最後,num寫的小說被拍成電影,她帶著可愛的女兒參加首映,她覺得muuton還是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不曾離開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