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泰劇 哇麗宮 劇情線上看(Tik&Nat)


劇名:哇麗宮(中文)
วังวารี (泰文)
Wang Waree
年代:2001年
所屬電台:Ch.3
主要演員:TIK & Nat Myria
集數:15集

劇情簡介
哇麗宮是一棟隱藏在安達曼海峽小島上的美麗別墅,但這棟別墅裡卻充滿了恐懼,別墅的主人叫帕東(TIK飾演),神秘帥氣。
多名少女在島上離奇失蹤,包括朋友的妹妹,麗莎於是決定前往哇麗宮探究其中的秘密。
麗莎,是一個沒有父母的孤兒,她一個人生活,一心寫作,希望能成為大家喜歡的作家,她所有寫作的動力均來自她的好朋友娜思麗的鼓勵,包括娜思麗的妹妹宗吉。
宗吉是一個喜歡獨自去旅遊的女孩,她在給姐姐的最後一封信裡描述了對哇麗宮和帕東的喜愛。但是幾個月過去以後,她突然失去了聯繫,娜思麗深夜夢見妹妹渾身是血,噩夢醒來,她焦慮萬分,深夜開車準備去找自己的妹妹,不幸的是她撞車住進醫院。麗莎於是決定置身跟隨宗吉的蹤跡幫助朋友去尋找妹妹。
在哇麗宮,帕東並不十分歡迎麗莎的到來,特別是當他知道麗莎是來尋找宗吉和帕東的表妹瑪玉尼的時候,他對宗吉的事矢口否認,堅持說宗吉已經回曼谷去了,麗莎於是決定返回曼谷。但她在機場遇見珍珠養殖場主人普沖,普沖的妹妹叫翁啦泰,同樣失蹤了!最關鍵的是翁啦泰就是帕東的未婚妻!
翁啦泰於2年前失蹤,普沖報警後,警察搜尋了哇麗宮的每一個角落,但都沒有找到翁啦泰。從那以後,普沖和帕東就斷絕了朋友關係,包括他和帕東的表妹瑪玉尼的關係也就此結束。普沖堅信是帕東殺死了自己的妹妹和其他多名少女,雖然麗莎還不十分相信,但她也開始懷疑宗吉的失蹤必定與帕東有關!
普沖和麗莎再次折回哇麗宮,麗莎在這裡發現很多事情,包括帕東多病的妹妹甘拉雅,以及照顧甘拉雅的保姆阿秀。在哇麗宮裡沒有任何人接近麗莎,瑪玉尼的哥哥查猜是一個花心的男人,他千方百計追求麗莎,麗莎得知哇麗宮裡的分歧,即查猜想要將哇麗宮別墅賣給華措,但帕東和瑪玉尼不願意。
隨著時間流逝,麗莎察覺到,帕東雖然外表冷酷,但他的內心十分溫柔,悉心照顧自己多病的妹妹,麗莎開始喜歡上帕東。
華措的女兒達拉,一直糾纏帕東,甘拉雅十分愛惜自己的哥哥,使得拉達心生不滿,阿秀出面保護甘拉雅,更讓拉達心生嫉恨。查猜圖謀不軌,企圖將麗莎騙至天堂島上,幸好被帕東察覺,帕東將麗莎帶到了島上,兩人因風暴而停留在島上,互訴心聲。
當他們回到哇麗宮,兩人都極力隱藏自己的感情,不然別人察覺,拉達暗中對帕東下藥,帕東被藥物矇混後,答應和拉達結婚。但就在帕東和拉達的婚禮之前,哇麗宮的魔咒再次發作,拉達神秘失蹤,對所發生的一切,帕東心情沉重,請求麗莎趕快離開哇麗宮,但麗莎拒絕離開。
華措以為是帕東殺死了自己的女兒,派人來暗殺帕東,帕東身受重傷,麗莎相信哇麗宮所發生的一系列神秘事件必定有人幕後指使,她決定以身試險,故意和帕東走得很近。麗莎的計劃是否能成功,真正的兇手到底是誰?或者麗莎將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