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泰劇 粉紅絲帶 劇情線上看(Chakrit&Angie)


劇情介紹
這是關於兩個以為自己無所不知,卻對愛情知之甚少的人的故事。Bo Srisamorn(Angie)是一個被誤導的掘金人。她相信金錢是一切快樂的源泉,所以她把生命中大部分時間花在了如何搭上富翁上,這個富翁必須負擔起她的侄子和她有精神問題的姐姐的一切費用。但是沒有一個富翁會這麼做。在很多年以前,Bo 的姐姐 Jan 因為在懷孕後被不能接受現實的男友給拋棄而選擇了自殺。雖然最後被救了回來,但是精神上卻一直不能接受自己被拋棄的事實。從那個時候開始,Bo就開始負擔起她侄子的一切費用,並想盡一切辦法為姐姐籌集醫療費。從她姐姐身上,Bo知道,愛情除了給人帶來傷害之外,什麼都不會有。所以她厭惡愛情,也不想捲入其中。

Kritchapon (Chakrit)也很討厭愛情。尤其是當他的繼母離開他的父親投向他人的懷抱,從而導致了他父親的精神抑鬱,他一直就不能從這段回憶中走出來。Pon從來都不相信任何一個女人。而當他第一次看見Bo時,卻被她吸引住了,但是同時,他又不願意信任她。尤其是當他誤會Bo偷了他的戒指以及Bo同時與他的好朋友Theeradet (Tun)和Theeradet的父親約會。戰爭在他們之間爆發,他們彼此都想盡一切辦法打敗對方,在不知不覺中,愛的真諦卻在同一時間出現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