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泰劇 日落之前愛上你 劇情線上看 (Grand & Son)

基本介紹
外文名: Ghep Tawan Wai Tee Plai Faa
其它譯名: 愛在日落之前 ,願時光凝結,留住夕陽光
出品公司: Exact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Son Songpaisarn, Grand Punwarot Duaysienklao
集數: 28集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時間: 泰國:2009
播出: 泰國CH5電視台


片名含義
我想要把太陽停在空中,日落對男主有著特殊含義,海天看似永不相交,但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海天會相交,渾然一色,然而那一瞬間是如此短暫,稍瞬即逝。就如他們的愛情,她是那麼高高在上,他永遠伸手不能觸及。即使他們祈禱太陽永不落下,不管最後願望會否實現,他們都深信兩人是彼此相愛,兩人的愛情將定格在永恆。

劇情簡介
娜雅公主【Princess Naputsaravadee(Grand)】是斯卡琳王國集萬千寵愛與一身的美麗公主,南喬【Nam Chiew(Son)】是有勇有謀的帥氣保鏢,兩人原本只是不會相交的兩條平行線,卻因為父親僱用保鏢而讓兩人有了交集,一開始自信傲慢的兩人互看不對眼,隨著朝夕相處,兩人的感情慢慢變得親密,告訴自己絕不能愛上她,因為她是他的老闆,兩人只能是主僕關係,絕不能是愛人關係。 然而深種的情根卻漸漸讓兩顆自由的心靠在一起,她習慣他的保護,他習慣她的依賴。愛情原本應是這樣走下去,可是前女友的介入,身份的揭穿,導致兩人情海翻波。而且海嵐尚宮也從中阻攔。 究竟身份懸殊的兩人最終能克服重重困難,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無疾而終呢?

詳細劇情
娜雅是斯卡林王國的公主,由於在她國家的一些政治和危害問題,他爸爸要她身處安全的國家,那樣她就不用面對所有發生的事,所以在她巴黎畢業後他爸爸把她送到了安全的國家——那就是泰國。她是個聰明自信的女孩,她爸爸不想任何人知道她在泰國,那樣他們可以偽裝她的身份。 包括娜雅的看守在內只有三個人,知道她是誰。南喬做了她的保鏢,但他所知道的她是清邁富商的繼承人,而且她的親屬為了她的財產尋求著她。真的有人在泰國跟蹤著娜雅,斯卡林的桑坤將軍和她的叔叔派人追捕娜雅。在到達的那天,因為南喬在別墅裡裝監控設施而就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娜雅對南喬也沒有好言相向,南喬又反擊,所以他們一開始是真的不喜歡對方。

當公主想要出去的時候,他都會說有事要做而拒絕。她是一個用她自己方式做事的人,她總是讓他知道誰是老闆,他只是為她工作的人,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對的。有很多次他差點被解雇,但她總是意識到她的錯並向他道歉。 當他們一起出去,帶她去城市走走時,他們開始越來越親密了。Pon總是提醒她不能愛上南喬,因為她和他不是同一類人。此時在南喬心裡已了有娜雅,他的前女友美琳也出現了,在他們之間搗亂。美琳的現男友阿佑是將軍的同夥要來殺娜雅。她知道她只能再次接近南喬,才能接近娜雅並剷除她。美琳有很多次差點成功了,但南喬都救了公主。三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她去他的住所告訴南喬她要離開了,南喬感到很悲傷。而這時在娜雅公主的叔叔溫奴竟然奪取了她父親的政權,娜雅看到新聞她很震驚。於是南喬也知道了她的真正的身份,一直蒙在鼓裡的他很失望。南喬辭職離開了,但當她要被遣送回斯卡林時南喬救了她。他們在南喬的父母家寄宿,但他永遠都不原諒她。

一天晚上,她決定出去,他去找她,See-Karin的警察也來了,南喬中了槍。公主在這裡通過他寫回家的信件,知道了他是愛她的,當他醒來時他帶了她出去,那一晚美琳發現了她住在哪,綁架了娜雅,並把娜雅鎖在酒店房裡,南喬崩潰了,最後他意識到他給她的戒指裡有線索,所以他和他的朋友Pon偷偷潛入See-Karin找她。他們被帶到她的父親那,他們每天都在尋找她。最終知道了公主在哪,可是他們又被人抓到了。

南喬被將軍拷問娜雅的父親在哪裡,但他沒有說實話。阿佑威脅桑坤將軍把所有權力都簽署給他,桑坤看上了美琳,於是阿佑就把她給了這個男人,桑坤把美琳強暴了,美琳決定報復阿佑,幫助桑坤抓住南喬和娜雅,在抓他們的途中美琳死了。娜雅和她父親重聚了,在大家的幫助下斯卡林國政權重新回到了國王的手中。而南喬和娜雅也知道他們不能再在一起了。 他們都很傷心,南喬要回泰國了,Pon給了他一些建議,他意識到他該做他想做的事於是他便去找她。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晚上,一顆心填滿給彼此後她回了王宮。在騎士般儀式之後他也回泰國了,只有日落能證明他們互相愛過。作為他們一生的記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