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泰劇 愛之奇跡 劇情線上看(Chompoo&Mos&Pai)



基本資料
中文名: 愛之奇跡(又名:我心中的星光)  
英音名:Sang Dao Hang Hua Jai (官方:Miracle of Love)
泰文名:แสงดาวแห่งหัวใจ
播出時間:2007年 12月
主演:Mos&Chompoo&Pai
電視台:CH7
片長:13集
 
人物介紹
Chompoo Araya 飾 Nason
Mos Patiparn 飾 Taam
Pai 飾 Napoon

劇情介紹
Taam(Mos)是一個從小就失去父母的孩子,他親眼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壞人給殺害.之後他就和自己的叔叔住在一起.Taam有種神奇而又特殊的腦力功能 (就是他的這種功能後面給他和Sain的逃亡帶來的好處).這使得他很害怕和恐懼。他的叔叔就一直教育他和別人在一起相處時要大膽和自信。可是他卻不能很好的做好這個。由於自己的不自信,他一直暗戀著自己銀行老闆的女兒Sain(Chompoo) ,暗地裡幫助她和她的家庭. Napong(Pai)是一個戴著假面具的壞男人。他和Taam是很好的朋友,同屬一個銀行工作.他一直想接管Sain家的銀行。於是他就假裝喜歡 Sain,來取得Sain的信任。在公司的一次週年紀念日上,本來是Taam發現有人要謀害Sain的爸爸,可是沒想到卻被Napong領了功勞,反而 Taam成了兇手。 這件事使得Sain更相信了Napong。可是她不知道Napong真實背後的企圖,一邊對她甜言蜜語一邊卻時時刻刻地在危害她的家庭和親人。Napong他們想去購買Sain表哥哥手上的股份譯此來得到這家公司,可是Sain的哥哥堅決不賣。Sain的哥哥開始自己想接管公司,和他們在一次公司的週年紀念日上一起謀害Sain的父親,把Sain的父親害死後,又拿到了遺產。可是他卻沒想到卻被同夥人給要挾。Napong看見她哥哥不賣,於是就開始殺害這個家中的人,可是沒想到的是Taam一直幫助這個家庭的人。他就開始陷害給她的哥哥。由於遺產的問題,Napong派殺手來殺害Sain和她的弟弟,可是Sain卻不知道背後的黑手是Napo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