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泰劇 迷愛女郎 劇情線上看 (Weir&Pang&Tee&Rit)


泰語劇名:นางสาวจำแลงรัก
製作公司:Exact(五台和七台的合作劇)
導 演:P'pon
主 演:Weir&Pang
類 型:浪漫愛情喜劇
播出時間:2011年7月30日(每週五六日 黃金時段)
共17集

劇情介紹
年輕的影視男明星kimhun placenban(Weir)在拍攝電影的時候迷失森林,得到了居住在森林中的少女Ako(Pang)的幫助。但是村長laocang(Ako的父親)誤以為他和Ako發生了關係,於是逼迫倆人結婚……Kimhun偷偷逃離森林回到城市裡去,並且欺騙Ako說不久就會回來接她回城市裡去。Ako看著自己的丈夫很久都沒有回來,很擔心,就帶著自己的好友Abu去曼谷找Kimhun,倆人一同出現在Kimhun新電影的發佈會上,鬧出一連串的笑話。但Con(Kimhun的經紀人)謊稱Ako是Kimhun的外籍用人。Aici是Kimhun的女粉絲也是製片人siasongchai的女兒,她很不喜歡Ako,經常找她麻煩,但每次Ako都能應對自如。與此同時新生代男明星Nawin是Kimhun強勁的對手,於是Kimhun想盡一切辦法使Ako脫離自己的生活,因為他害怕自己的名譽受損。Narisa是Nawin的妹妹,同時也與Abu交好,Ako與Narisa通過Abu相識。如果一切都能逆轉,那麼Ako和Nawin都能遠離自己生活,Kimhun於是極力冤枉Ako和Nawin有姦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