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泰劇《我的法定老公》劇情人物介紹(Mark、Mew)

我的法定老公 有一段時間沒看泰劇,上次看的泰劇已經是2017年了,剛好也是Mark主演的《人生波動》,《人生波動》真的很好看。這部《我的法定老公》是比較輕喜劇的風格,女主角Mew,第一次看她的劇,比起其它泰國女明星,她屬於比較清純乾淨型的,和Mark搭滿有化學反應。

泰劇《我的法定老公》基本介紹

劇名:我的法定老公 泰文:อกเกือบหักแอบรักคุณสามี 導演:Aew Ampaiporn Jitmaingong 編劇:Panathee 主演:Mark Prin、Mew Nittha 類型:愛情,喜劇 平台:泰國三台 首播:2020-4-21 集數:15 片長:90分

泰劇《我的法定老公》劇情介紹

泰劇《我的法定老公》,英文名《My Husband In Law》,於2020年4月21日在泰國3台首播。該劇是由泰國著名導演Aew與演員Anne Thongprasorn製作。由泰國三台著名男演員Mark Prin和Mew Nittha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一段被迫結婚的愛情故事。劇中Mark飾演Thiarawat,女主Mew飾演Natarin。男主Tianrawat因為一些原因與某權勢人物的妻子有了親密接觸,為了人身財產安全,Tianrawat不得不接受安排與從未想過會愛上的妹妹Natarin結婚。他討厭女方的賣萌撒嬌,與之針鋒相對。婚後雙方作為員工領導又不得不合作共事,這讓Tianrawat逐漸看到Natarin不同於以往的另一面。他曾經以為Natarin不過是只弱雞,不料想自己卻反過來成為給Natarin打雜的,對方還撥動他的內心,後來他才改變了自己的觀點與態度。既然都這樣了,那就只好接受了。

泰劇《我的法定老公》人物介紹

我的法定老公 Mark Prin 飾 Thianwat 我的法定老公 Mew Nittha 飾 Natari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