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泰劇《風之戀》劇情人物介紹(Nadech&Taew&Patricia)


泰劇《風之戀》劇情人物介紹(Nadech&Taew&Patricia)
中文名:風之戀
外文名:ลมซ่อนรัก
其它譯名:Lom Son Ruk
出品公司:No Problem
導 演:chudapha
制片人:Mam Thitima

主 演:Nadech,Taew,Patricia
類 型:愛情
播送:Thaitv3
首播:2015-02-26
集数:14
劇情介紹
故事在這個北部城市展開,某天哥哥Pran突然遭遇了車禍,陷入昏迷,而弟弟Pranon發覺事有蹊蹺,認為是有幕後黑手想要爭奪他們的家產而設計讓哥哥出事,為了調查出事故的真相,弟弟決定離開曼谷,離開這個斗爭的漩渦,來到北部的一個城市秘密進行自己的調查計劃(也有可能是哥哥在這個城市發生的車禍,所以弟弟來這裡調查)。為了打消父母催促他回曼谷的念頭,弟弟計劃找一個假妻子,以自己在外府結婚成家為由繼續留在這裡調查。這時女主出現了,兩人決定各取所需,弟弟以幫助女主還債為條件讓女主和自己假結婚。女主再一次陷入了謊言之中,不過這一次,卻是以婚姻的形式欺騙雙方的父母和朋友,並且也在不斷地欺騙自己,我們並不相愛,我們並不愛對方。婚後弟弟一直沒能實施他的替身計劃,所以他和女主的契約婚姻得以維持下去。在相處中兩人假戲真做產生了感情,甚至發生關系。但是由於弟弟要秘密籌劃自己的調查,總是偷偷的講電話,再加上也總有很多女人圍繞在他身邊,所以女主漸漸對他產生了懷疑和誤會。他們不斷地爭吵,感情出現了裂痕,弟弟一氣之下,決定該是實施計劃的時候了……
弟弟給自己設計了一場事故,需要送往曼谷的醫院救治,然後瞞著包括女主在內的眾人,悄悄和哥哥互換了身份,自己扮成哥哥出現在眾人面前,在醫院昏迷的哥哥則成了自己。在住院這段時間,女主在醫院裡遇見了假扮毒舌哥哥的弟弟,經過一系列事情,女主發覺自己有點喜歡上了他,但是她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感情,因為她以為那是真的哥哥。而她以為是自己丈夫的人醒來之後竟然失憶了,不記得自己了。另一邊弟弟為了扮好哥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傷心流淚而不能相認……
女主能否發覺自己的心意?她要何去何從?男主能否找出事實的真相?他要如何抉擇?男女主的感情又會走向何方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