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泰劇《真愛無界》劇情人物介紹(Mark&Bella)


泰劇《真愛無界》劇情人物介紹(Mark&Bella)
中文譯名:真愛無界 / 愛的世界 / 愛界
泰文劇名: ภพรัก
英文劇名:Pope Ruk
製作公司:Metta Mahaniyom
製作人:Nok Jariya
播送:泰國CH3台
主要演員:Mark Prin、Bella Ranee
其他演員:Nok sinjai、Nutt Devahastin、Prang Kannarun...等
首播:2014年11月26日
演員角色
Prin Suparat 飾 Yeeo(Police Lieutenant)
Bella Vanita 飾 Naamrin (Naam)
Sinjai Plengpanich (Nok) 飾 Thara
Johnny Anfone 飾 Songkram (Chief of the Police)
劇情介紹
真愛無界》講述的是有關靈魂出竅的鬼故事。Bella Vanita 飾演的Naamrin (Naam)是個獨生女,從小就是大家關注的對象!但沒想到自己的未婚夫居然和自己最要好的好友私下亂來,而且還故意害女主角出車禍導致靈魂出竅!而因為出車禍導致靈魂也失憶了,最後是靠著男主角的幫助下恢復記憶。Prin Suparat 飾演的Yeeo(Police Lieutenant)是個子繼承父業的小員警,由於自小父母就出車禍過世,家中只有男主角活了下來,所以從此後不敢開車也不敢坐車,去哪都靠腳踏車。有一次男主角在一個案件中被誣陷了,他發誓要找出真相。就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車禍,意外撿到一條項鍊就帶了回家,但女主角的靈魂就附在上面,就這樣兩人開始有了交集與懈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