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泰劇《情牽一線》劇情人物介紹(Ann&Peter&Kim&Mark)


泰劇《情牽一線》劇情人物介紹(Ann&Peter&Kim&Mark)

中文名:情牽一線
泰文名:แอบรักออนไลน์
英文名:Abb Ruk Online
制作公司:thongentertainment《假扮女傭》、《保留丈夫》
制片人:Anne Thongprasom
導演:Aew
首播:2015年1月7日
演員表
Anne Thongprasom
Peter Corp
Mark Prin
Kimmy Kimberley
劇情介紹
情牽一線》是根據泰國小說改編。由泰國一線女星Ann和新生代人氣情侶檔Mark和Kim,以及peter一起領銜主演的泰國電視劇。在劇中,剩女Awasaya(Anne飾演)喜歡上了學弟Pranon(Mark飾演),因為Pranon是學弟,Ann只能以「暗戀」為暱稱通過網絡來追求他。Awasaya的老板Lipta(Peter飾演)也熱心地幫她牽線。然而還有一個叫做Pribprou(Kim飾演)的漂亮女孩也喜歡著Pranon,並且對他謊稱自己才是那個網名為「暗戀」的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