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泰劇《親愛的鬼先生》劇情人物介紹(Porshe&Baifern)


泰文劇名:คุณผีที่รัก
泰文讀音:Khun Pee Tee Ruk
主演:Porshe,Baifern
播出頻道:TV7
制作公司:DaraVDO
類型:浪漫愛情
首播:2014年8月20日
劇情簡介
Khamin(Chartchal Ngamsan飾)生前是販毒頭目,由於罪孽深重死後不能投胎轉世而彌留在人間成為撒旦,殺了許多無辜的人。所以不得不藏身於廢棄的汽車廠。Khamin必須要通過吸取靈魂而獲得能量。當他正在吸取Phlra(Parshe飾)魂魄的時候,被全身穿著灰身緊身衣的Man Suang所救。Man是閻羅王派來守護Phlra的。因為Phlra雖然死了,但是他的命數還沒盡,尚不能投胎轉世,但是必須要有貴人相助,而這是Man幫不了他的。Phlra想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為何他必須要找人幫他才行,直到遇見了被逼無奈來住在Phlra和Man住地方的旁邊廢棄的屋子的姐弟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