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泰劇《烈陽夢痕》劇情人物介紹(Nadech&Yaya)


泰劇《烈陽夢痕》劇情人物介紹(Nadech&Yaya)
劇名:รอยฝันตะวันเดือด / Roy Fun Tawan Duerd
譯名:烈陽夢痕/夙夢熾陽
製作:Maker Group
導演: Num Krit Sukramongkho
首播:2014年08月21日
頻道:CH3(每周:星期三、星期四)
集數:14集
角色介紹
OnizukaRyu鬼冢龍:——Barry Nadech Kugimiya
Takeshi的堂弟,貪玩的年輕人,活潑開朗,被女生環繞,魅力十足的花花公子,很會追女生。非常愛Takeshi,總是伴隨在Takeshi左右,兄弟間非常友愛,很了解對方的心思,有難同當,對彼此的傷痛感同身受。擅長劍道。後來承擔了副首領之職,在他人面前要向Takeshi行禮,但兩人獨處時就像朋友一樣互相開玩笑,了解彼此的心事。內心很固執,喜歡Mayumi,但因為從小就認識Mayumi,所以不清楚自己的真心。當與Mayumi訂婚後,他猶豫不決,害怕Mayumi陷入Praewdao那樣的危險中,對Mayumi若即若離。
Takahashi Mayumi高橋真弓:——Yaya Urassaya Sperbund
很有思想的少女,從兒時起與Ryu相識,很早就愛上他,但Ryu對此一無所知。參加醫學專業考試,總以為Ryu不喜歡她,不想和她訂婚,因為Ryu總和其他人說不想與她訂婚。Mayumi很受打擊,想與他取消婚約,但是Ryu不同意,因為他從未遇到過有女人想和他斷絕關系,這讓Mayumi很困惑,不知他到底想不想和自己在一起。
劇情介紹
Ryu(Nadech 飾演)看出Takashi(Mario 飾演)的弱點就是他對Plewdao(Taew 飾演)的愛,Ryu不希望他的愛人也像Plewdao一樣陷入險境,所以他告誡自己不要讓愛情干涉他盡gokudo之責。Mayumi(Yaya 飾演)與Ryu從小青梅竹馬,立有婚約,但因為Ryu的父親被害,而Ryu自己也不想在那時訂婚,他還在上學,他告訴他叔叔Mayumi太小了當不了他的未婚妻,所以訂婚未能舉行。Ryu告訴她,她對他來說太小了,他希望她把心思花在學習上。Ryu問Mayumi想學什麼專業,人生目標是什麼,她說她想學習當一名醫生,可她父親卻不允許。他幫忙勸說她父親,讓她實現她的夢想,她父親同意了。在Mayumi開學前,Ryu找了個機會跟她談起他們的婚約。他叫她專心學習,完成5年的學業,如果他們兩人都沒有找到另一半的話,到時他們再談。在上學期間,Mayumi一心撲在學習上。課餘時間,她還上了防身術班,她成了柔道黑帶和劍道高手。她沒有時間約會,男生們也很難接近她,因為她被打上了Ryu未婚妻的標簽,沒有人敢約她出去。她上防身術班的原因是,她覺得如果將來成了Ryu的妻子會用的上這些,因為gokudo樹敵過多,人身安全沒有保障。她也想做好准備,面對各類突發狀況,在Ryu需要她的時候可以幫助他。Mayumi畢業之後在醫院找到份工作,7年過去了,她仍然沒有在周圍見到Ryu。另一方面,她不是通過她父親就是在報紙上一直關注著他。他每周都和不同的女人約會。他最近一個女人是名演員,是他一個手下的女兒。Mayumi失望極了,憤怒之下她告訴自己,她不會嫁給Ryu,會告訴他沒有什麼婚約。Mayumi殊不知她上學和、在醫院上班的所有時間內,Ryu都命令他的手下監視她的一舉一動。手下們會把她的一舉一動都報告給他,最讓他感到驕傲的是,她從未向任何男生敞開心扉。他喜歡Mayumi出落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愛上了她的一切。
    7年後,Ryu出現在醫院,他帶著Mayumi去吃晚餐,談婚約和婚禮。他告訴她,他現在准備好要同她結婚生子了。Mayumi拒絕了他,他氣得火冒三丈。她告訴他,她只接受擁有愛情的婚姻,她不希望他娶她是因為責任以及他叔叔曾向她父親許下的承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