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泰劇《仇火愛焰》劇情人物介紹(Mart&Yam)


制作人:Kong Piya
首播:2014年04月15日
播送:CH3(每周:星期一、星期二)
演員
Smart Krissada Pornweroj
Tisha Tantiprasut
Oat Worawut Niyomsup
Ball Asanai Tientong
Pakpai Pareena Busayasiri
Boat Tara Tipa
Jern Warunya Charoenpornsirisuk
劇情介紹
國外畢業的Vida(Yam 飾演),美麗聰明卻又有一顆受傷的心,年輕的戀人Danai一直陪在他身邊,她准備好回泰國復仇,她父親曾經的生意合伙人Bancha欺騙她的父親,導致她父親破產,她的父親和弟弟死了,母親癱瘓,她要拿回本應該屬於她的東西。Vida在Bancha的公司應聘了一個職位,才知道Bancha有三個兒子,Katpon、Yotsaran(Mart 飾演)和Tanyagon,Vida曾經見過Yotsaran,那時她還小,但是Yotsaran從未忘記過這個可愛的女孩兒,他認出Vida,但是Vida不承認。Vida試圖勾引Katpon,但她的魅力也讓Tanyagon陷了進去。Yotsaran對Vida很失望,兩人經常爭吵。Vida的叔叔Gamton讓她停止這樣做,但她不願意。Katpon向Vida求婚,Danai和Vida斷絕關系,Tanyagon喝酒鬧事又離家出走,這樣Yotsaran更恨Vida。  Yotsaran發現Vida常去精神病醫院看她的媽媽,Yotsaran記得那是Kanda,他父親曾經的合伙人的妻子。Yotsaran從Gamton那裡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表示會保護她們。Vida回去找Danai讓他等她。Bancha的妻子Sini不同意Katpon和Vida結婚,Yotsaran不能忍受Vida破壞他的家庭,綁架了Vida,說如果她不停止這樣做就不會放她,Katpon很生氣開槍打了Yotsaran,Vida猶豫是否繼續報復。    Sini雇凶殺害Vida導致她受傷失去記憶,Katpon替Sini頂罪之後逃跑。Yotsaran試著幫Vida恢復記憶,帶她去海邊游玩,直到Vida記起所有的事情。愛情的火焰能否解開兩家的仇恨,Yotsaran將怎樣戰勝Vida的鐵石心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