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泰劇《勿忘我》劇情人物介紹(Tik&Ann&Rita&Kong)


泰劇《勿忘我》劇情人物介紹(Tik&Ann&Rita&Kong)
中文劇名:勿忘我
泰文劇名:อย่าลืมฉัน ( Yah Leurm Chun )
英文劇名:Forget Me Not
製作: Lakorn Thai
製片:Da Hathairat
導演:Paa Jaew Yutthana
編劇:Nutt
播送:CH3
類型:劇情、浪漫
首播:2014年04月03日
集數:00集
主演
Tik Jesadaporn Pholdee 飾 Khemchart
Anne Thongprasom 飾 Suriyawadee / Suriyong
Rita Sririta Jensen 飾 Kanlong
Kong Saharat Sangkapricha 飾 Eua
劇情介紹
勿忘我》講述的是大學期間一對年輕男女的愛情故事。勿忘我是愛之花,是她不會忘記他的承諾。因為愛情和眷戀,兩人都不會忘記對方。在分別之前,他給她留下五瓣花戒,請她一直戴在手上。「勿忘我」成為了透明的紙花瓣,是雋刻兩人心中永遠擁有彼此的印記。不要忘記我,當我們還愛著彼此,我會戴著戒指,可當我們不再相愛,我會摘下戒指。Suriyawadee(Ann 飾演)家裡出了事,讓她不得不退學和一位老先生簽訂婚約。但是,只是名義夫妻,因為這位老先生希望她嫁給自己的兒子。可是,老先生的兒子還沒回到泰國,所以那時拒絕了此事。這讓這位老先生不得已讓她嫁給了自己,事後老先生的兒子很後悔,知道自己錯過了生命中重要的機會,一切無法挽回。Suriyawadee就這樣在沒說再見的情況下從Khemchart(Tik飾演)的生活中消失了,他完全不知情,這一變故讓他很受打擊。當得知心愛的姑娘嫁給了有錢的紳士老頭,他十分憤恨。之後,Khemchart努力完成學業,拼命工作讓自己躋身新貴之列成為一位成功的商人。他現在很有錢,可過去的回憶依然縈繞心頭,他不再愛上任何人。他變成暴躁、嘮叨、譏諷、易怒的人,對一切憤世嫉俗。一天,Suriyawadee帶著Suriyong夫人的稱呼再次走進Khemchart的生活,她試圖找一份工作來撫養她兩個養子。愛情、思念、憤怒和贖罪的故事開始了。Suriyong因為愛而回來。她盡到女兒的職責(處理好娘家的事)之後,她希望能聽從自己的內心。但是,因為想要理解Khemchart這個她愛的男人,她向他隱瞞了自己的過去。他不想愛她,看到她,可因為痛惜失去的愛,他想出報復計謀,讓她來贖。當兩顆傷痕累累的心再次受傷,將比以往更加心碎,因為受過傷的心將無法修復、治愈和照料。治療心靈遠非一次可以達成。當愛不願分離,上天對兩人的考驗會讓他們的感情最終何去何從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