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泰劇《意外的愛情秘方》劇情介紹(Tina&NamKaeng)


中文劇名:意外的愛情秘方
泰語劇名:สูตรรักพลิกล็อค
泰語音譯:Sood Rak Plick Lock
播出時間:2013年11月30號起,每周六的22點
播出頻道:Media Chanel
劇情簡介
一部年輕人對社會現狀真實演繹的電視劇。主演有Bank、newclear、tina李緹娜等。
劇中共分三個年齡段,分別是已經進入職場的年輕人,大學生以及中學生。演員們要演繹出關於愛情、毒品的種種問題。比如,職場愛情的七年之癢...
故事情節是三兄弟出來面對不一樣的社會現狀。已經工作的大兒子,遇到的問題多數是在辦公室,劇情和他們的一段七年的愛情有關。而七年是一個轉折點,他們會順利通過嗎?或是遭遇挫折之類的。讀大學的二兒子碰到的則是有關毒品、玩夜店的問題。小兒子的問題是暗戀女生,以及他在這個年紀的各種想入非非,性取向的混亂等等, 他們的問題不盡相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