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泰劇《金星》劇情介紹(Num&Kob)


泰劇《金星》劇情介紹(Num&Kob)
泰文名:ดาวพระศุกร์ (Dao Pra Sook)
中譯名:金星
編劇:KhorAksarapun (ศรีทอง ลดาวัลย์)
製作公司:Dara Video
播送:Ch7
首播:1994年5月6日
集數:27集
人物簡介
Noom Sornram Theappitak 飾Phak
儒雅多金,風度翩翩的富商,從朋友口中得知了Dao的圈中大名,好奇心讓他認識了命運坎坷的小妓女,卻不知老天已經讓他們的命運牢牢拴在一起。溫文的個性卻每每被她刺激得不像以往的自己,但也只有她,才能讓他做回真正的自己。
Kob Suvanant Kongying 飾 Daoprasook
美麗聰慧卻命運坎坷的女孩。老天也許不曾善待過她,讓她從出生就失去父母,辛苦求生,老天又或許的確善待過她,讓她遇見了她生命中的貴人Phak。這也許是上天對她的考驗,這個叫金星的女孩,注定有著不平凡的人生。
Preeyanuch Panpredap 飾 Saseeprapa
Dao的母親。年少無知未婚先孕,為了家族名聲,她不得不拋棄自己的親生女兒。哪怕多次相逢,也無法鼓起勇氣與女兒相認。自私的母親,只能默默承受自私帶來的痛苦。
Atta——Dao的生父。
蒙在鼓裡不知Dao身世的富商,愛慕並一心想娶Dao,卻遭受Saseeprapa的瘋狂阻撓,陰差陽錯的結局,也許不是他想要的結果,但命運的捉弄,常常讓人不得不啼笑皆非。
劇情介紹
幸福的人大體相似,不幸的人卻各有各的不幸,無疑,Daoprasook就是那不幸之中的一個。未婚先孕的母親生下她後就急不可待地把她丟在醫院裡消失了,因Dao出生在黎明前金星出現的時候,所以命名Daoprasook即金星。永恆的星星雖已高高地升起在東邊,黑暗卻仍然像沖不破的桎梏,牢牢地困住了小Dao。養母的虐待終於讓她不得不淪落街頭,流浪的小孩,眼淚也只能為自己而流。好心的妓女撿回了她,在煙花之巷輾轉求生又怎能說真的好過在街頭風餐露宿?尤其是當小Dao漸漸成長為一名美麗清秀的姑娘,與妓院客人的虛以委蛇,與小姐妹的偷梁換柱,每一次的「驚險過關」都只是因為Daoprasook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以為從此就這樣過著鋌而走險看人臉色走一步算一步的日子,直到一個人的到來,將Dao從此帶入了完全不同的世界。他是Phak,久聞Dao大名,慕名而來點了她的牌。原以為富商與妓女,最多不過是一夜歡愉,但當Phak將Dao贖回家中,當起她監護人的時候,Dao和Phak的關系就已不僅僅只是妓女與恩客。Dao的母親的丈夫的妹妹Ratsamee對Dao的厭惡不難理解,那是因為,在每天的相處中,Phak漸漸認識到這個小妓女的與眾不同,她從小混跡於妓院,卻無法在她身上聞見一絲風塵的味道,有的只是清純與倔強。而Dao對Phak不自知的愛意卻讓她痛苦而又糾結地橫亙在Phak和Ratsamee之間。於是,Dao想借著仰慕自己的老商人Atta(Dao生父)之名從Phak身邊遠遠逃開。那一晚,看到Atta為Dao支付的贖金支票,Phak終於借著幾分酒意與滿腔的怒火,將Dao變成了真正屬於自己女人……故事當然沒有結束,而Daoprasook的命運,就像她自己的名字一樣,是黑夜與黎明交替之際最早在東方升起的一顆星,召示著無論黑暗有多漫長有多難捱,璀璨的黎明也終將來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