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泰劇《天作之莓》劇情介紹(Ken&Chompoo)


泰劇《天作之莓》劇情介紹(Ken&Chompoo)
泰文劇名:กลรักสตรอเบอร์รี่/Kon Rak Strawberry
中文劇名:天作之莓(KCFC論壇意譯)
主要演員:Kane Theeradeth Wonpuapan、Chompoo Araya
原著作者: Pongsagon(作品:大小姐、布系列三部曲等)
制作公司:Citizen Kane
導演:Yacht(作品:《崩潰小姐》、《新年甜心/Bangkok Sweety》和《情人節甜心 Valentine Sweety》等 )
播出時間:2013年10月9日(周三)首播,每周三、周四泰國時間20:15播出
播出頻道:泰國CH3台
劇情介紹
女主角Anya在一家名為JOB HUNT的獵頭公司工作,專門為各種工作尋找合適的人選,她們做的就是「人&事」配對。一切鬧事在Anya得到領導指示那一刻開始……因為她要想盡一切辦法讓DR.SEAN辭掉原來的工作,跳槽到一家跨國公司。DR.SEAN是一名帥氣的植物學領域專家。只要Anya成功,她就能得到晉升的機會,超越自己的好朋友以及競爭對手Meree雖然Anya成功讓DR.SEAN辭掉了工作,但是令她沒有想到的是,DR.SEAN在辭職以後居然開始打理起草莓園!!於是展開了一段傷腦筋的幽默趣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