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泰劇《愛的傷痕》介紹(Ken&Aff)


泰劇《愛的傷痕》介紹(Ken&Aff)
中文劇名:愛的傷痕,裂心,破碎的心
泰文劇名:ใจร้าวJai Rao
英文劇名:Cracked Heart / Fractured Heart
製作公司: Maker's Group Co.,Ltd.
制作人:Nuttaphong Meurnprasithwej
導演:Umpaiporn Jitmaingong
編劇: YingYod Panya
原作:Wiyada
播送:泰國3台
首播:2008年11月12日
劇情簡介
Koravic(Ken)是一個自負苛刻的超級明星,受邀參加亞洲一個頒獎禮,他的完美讓人們覺得只有當紅的女演員Malanee與之相配。但出人意料的是,頒獎禮上一個匿名女性(Aff)出現,當著所有fans和媒體面前來祝賀Koravic,而她的突然暈倒讓 Koravic不得不在眾目睽睽之下抱起她走人。
八年前年,他們相愛。可是有一天,她離開了他,沒留下任何緣由,他很傷心失落。八前後,當他成為亞洲天王Star,她又出現了。他還愛著她,可又十分生氣,不願意表露。她無條件以他的助理跟他相處一年,接受著他的“報復”。
分集劇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