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泰劇《死神之淚》介紹(Weir&Tangmo)

中文劇名:死神之淚
泰文劇名:นักสู้มหากาฬ
泰語譯名:Nak Soo Maha Gaan
制作公司:Moom Mai
播出頻道:泰國7臺(ch7)
定妝時間:2012年5月19日
開機時間:2012年8月9號
開播時間:2013年6月21日(周五)首播,每周五六日播出 泰國時間20:30
角色介紹
ukollawat Kanaros (Weir) 飾演 Rit Rawi
退隱家鄉的軍官,正直勇敢,立誌維護國家安全與和平。因被好朋友陷害致死又因“死神之淚”復活,擁有超人的力量,與恐怖組織周旋並最終消滅了它們。
Pattaratida Patcharaweerapong (Tangmo) 飾演 Natcha
孤兒院長大的她立誌成為了警察,身手了得,嫉惡如仇,結識Rit後漸漸被Rit吸引,最後與Rit聯手與恐怖組織戰鬥。
Pathit Pisitkul(Pai)飾演 Gon
Rit的好朋友,卻一向立誓要打倒Rit,最後投靠恐怖組織還服用了過量的“死神之淚”,要和Rit同歸於盡。
Chatchadaporn Tananta (Tai)飾演 Aimee
Gon的手下,與Gon狼狽為奸到處殘害好人。
Rattakon Sathiraboot (Kie) 飾演 Irene
身為當紅明星的同時也是爵士的女兒,身份高貴卻是非分明,最後為了Rit不惜背叛父親,與Rit一起抵抗恐怖組織。
Kullanat Preeyawat (Namfon) 飾演 Madam Liu
石油開采公司的股東,有億萬身家,因被恐怖組織殘害,故培養了大量武力,和Rit合作策劃報仇。
Natida Patchanchai (Fon) 飾演 Sophia
Madam Liu的貼身助理,被派配合Rit進行瓦解恐怖組織的行動。
Kanya Rattanapetch (Tarn) 飾演 Jaitip
Rit的女朋友,心地善良,照料一家孤兒院,卻因為Rit被Gon雇傭黑手黨殺害。
劇情介紹
Rit Rawi(Weir飾)是一名軍官,在家鄉春武裏府開辦學校教大家武術來抵抗國際暴徒的傷害。因此和黑手黨結下不少梁子,但憑借一身武力,沒人能阻止得了Rit.之後,Rit同好朋友Gon(Pai飾)聯系得知並接受了一項神秘使命。但當Rit發現所要攻擊的窩點實際是座致力研究生化武器的實驗室時,才明白自己掉進了不可告人的陷阱中,而雇傭Gon原來是名叫Praiphikhat的壞蛋,其目的是竊取該研究室研發的強大生化武器“死神之淚”。Rit竭力阻止,卻深受重傷並被Gon嚴刑拷打。臨死前,Rit按下開關來徹底炸毀實驗室所有的化學儲藏品。Gon和他的同夥不得不逃離,僅能帶起的用於制作“死神之淚”的前期化學品。沒料到“死神之淚”在實驗室揮發並滲進Rit體內,使Rit成功復活並擁有了常人無法企及的速度和力量。當Rit迅速趕回芭提雅,女朋友Jaitip(Tarn飾)已被Gon雇傭的黑手黨殺害了。Rit一怒之一下剿平了黑手黨的巢穴,再次回到曼谷尋找Gon的團夥伺機報仇。同時與Praiphikhat組織有莫大仇恨並一直幫助Rit的億萬富翁劉女士(Namfon飾),相中Rit重生後的超強能力,和貼身助理Sophia(Fon飾)等人一起策劃瓦解Praiphikhat組織的行動。接下來的日子,Rit為了搜集Praiphikhat組織的信息,把自己打扮成花花公子混進上流社會。但一到晚上,他便帶上一個黑色面具去破壞該組織所有計劃。在一次慈善宴會,Rit解救了被黑手黨Mawin綁架的Namchai爵士的女兒著名女星Irene(Kie飾),倆人還因此成了密友。Namchai爵士被劉女士懷疑是Praiphikhat組織的主力人物,Rit趁機接近Namchai爵士,但在Rit打算細查Namchai背後的秘密時,Namchai被Irene的朋友及身兼武術教官的女警司Natcha(Tangmo飾)逮捕了。
Natcha阻止了Rit同Irene過密來往,導致與雙方發生了多次爭吵。倆人在相互鬥法中漸漸了解並漸生情愫,但是雙方都沒有足夠的勇氣來表達,因為Irene也屬意Rit,而Natcha的上司檢察官Ramet也在追求Natcha。Mawin再次襲擊Irene不果最後被Praiphikhat組織派人把他打成植物人。Mawin的事使劉女士確信Namchai爵士一定與Praiphikhat組織來往。這時,Gon卻以Namchai爵士的新保鏢身份現身。原來Praiphikhat老板成功地從Gon偷出的“死神之淚”中提取出化學成分,研制出有短暫效果的“死神之淚”。Gon將“死神之淚”試用在正昏迷的Mawin身上,利用Mawin制造混亂再次捉住Rit並運送到Praiphikhat實驗室,將其拷打到重傷,以此研究生產真正的“死神之淚”。Irene想要救出RIt,她背叛了自己的父親傳消息給劉女士。劉女士派人救出了Rit。Natha開始質疑Irene身上所發生的一切並設法調查,期望通過Irene揭露Praiphikhat組織的真面目。誰知反被控告綁架勒索Irene,並殺害了Namchai爵士。Natcha和Irene被警察追捕,躲進了劉女士的公館,見到了傷重未愈的Rit,卻被跟蹤而至的Gon和他的手下追殺,最後一起藏到了附近一個靠近人群的地方。不久,“死神之淚”助Rit傷口完全愈合。這期間Gon打造了一支自己的小軍隊,給每位戰士餵食“死神之淚”到處搶劫、掠殺,使這個國家處於一片混亂中。Rit和三名女士決定回到曼谷阻止Gon,並在Natcha軍官同僚的幫助下,揭露Ramet是Praiphikhat組織頭目的真相。最終在Praiphikhat的軍事基地,Rit和Natcha、Irene和Sophia同心協力成功炸死了Praiphikhat組織成員,Gon無路可退,想要和Rit同歸於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