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泰劇《雲霓之望》介紹(OM&Chat)

泰劇《雲霓之望》介紹(OM&Chat)
泰文劇名:วันนี้ที่รอคอย
泰音劇名:Wan Nee Tee Ror Khoi
英文劇名:The day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中文劇名:雲霓之望
舊版劇名:等待這一天
主要演員:OM Akapan/Chat Pariyachat/Tangmo/Golf
播出頻道:泰國CH7
制作公司:Pordeekam
本劇導演:Thongchai Prasongsanti
開機時間:2012年10月09日
播出時間:2013年06月13日(周四)首播,每周三、周四播出,泰國時間20:30,台灣時間21:30
劇情簡介
Keyrirath王國因國王的王兄和他的死黨發動的政變而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國王喝下了發誓要奪回自認為屬於自己的王位的王兄所準備的毒酒後,毒發身亡了。政變成功後,其王兄很快就成為了Keyrirath王國的新任國王。前任國王的妻子和兒子在他(前任國王)忠心的將軍們的幫助下逃出了王宮。其中一位將軍和他的夫人將他們的女兒Marnfar托付給王后照顧後,留下來以身殉國了。王后一行三人安全地逃到了泰國北部。隨著兩個孩子日漸長大,王后決定將他們送養,希望他們能夠接受教育,過上比和她一起在深山老林裏更加幸福的生活。就這樣,他們兩個從小就分開了。Nanping(OM)被一位姓趙的香港富商收養,改名為jansan,Marnfar被一位泰國商人收養,並改名為Bralee(Bree)(chat).Bralee在國外完成學業後,在回泰國之前受邀到香港拜訪她的朋友。在香港,她遇見了zhjao San,她爸爸的一位帥氣的商人朋友。她爸爸之前告訴她,在香港期間zhao San會照顧她,並且在等她朋友回來之前會帶她到香港各處遊玩。Bree心想他肯定是一位老男人,但直到她遇見他之後才知道不是。Bree完全想不起小時候zhao San的樣子,相反,zhaoSan卻忘不了她的樣子,經常遠遠的看著她。他等了一年又一年,希望將來有一天不僅能夠再和他的Marnfar相遇,而且能夠一起安全地回到他們的家鄉。他們需要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才能幸福地在一起……
人物角色

1
Nonpingnorrathep王子男主角,簡稱Nanping王子:(OM Akapan飾演)(也是Zhao San)
自從Nonpingnorrathep王子的父王(Keyrirath國的國王)死後,他被迫逃離了他的國家。與王后,Marnfar一起安全地逃到泰國的北部邊境。他被zhao家收養後改名為zhaoSan。長大後成為一名受過良好教育,精通多國語言,聰明能幹的商人。他負責整個家族的生意,卻從來沒有想過要侵占養父家的財產,他唯一的目的就是照看他養父家的生意,等Chinjang準備好了接管生意,他就會離開這個家。他最大的願望是回自己的家,和他深愛的女人Marnfar過普通人的生活。為了能安全回到家,他必須與和他長得極像的堂弟互換身份,從而粉碎Trashit將軍再次政變的陰謀。
2
Marnfar 女主角,也是Bralee:(Chat Pariyachat 飾演)
Marnfar是前任國王將軍的女兒,她和王后及Nonping王子逃往泰國,被Suriya收養,並改名為Bralee,小名為Bree。她爸爸認識zhaoSan—她小時候的玩伴和恩人。Bree從不知道她的父親是個大賭徒,直到zhaoSan被zhao Chinjang 陷害才發現. 自從她父親不能還債後,Chinjang就派人去向Bree收錢。這事過後,她被告知她身世的真相。MeiIng趁警察都將註意力集中在她和Kaofei所策劃的計劃上的時候,綁架了Bree。
3
Sikornarueton王子男二號簡稱Sikon王子: (Golf飾演)
Sikornarueton王子是Keyrirath國現任國王的兒子。他和他的堂兄Nonping長的非常像,他們不是雙胞胎只是堂兄弟。Sikorn是一位溫和,友善,無拘無束的王子。他不想成為Keyrirath國的統治者。他希望有一天能將王位還給他王兄,他就不用履行他的職責,也不必去處理Keyrirath國的政事。他和他殘廢的父皇什麽權利都沒有,他們只是受Trashit將軍掌控的傀儡。盡管他知道Trashit將軍想侵占他的國家,但是只要國民能夠安全,能免受血光之災,Sikorn就會放棄所有的一切。他王兄Nonping擔心他的安全不讓他回Keyrirath.於是Nonping扮成Sikorn回到Keyrirath,以便於他能在那裏料理政事,同時Sikorn也可以安全地待在香港。
4
zhao Mei Ing 女二號:(tangmo飾演)
zhaoMei Ing是zhao家最大的女兒。她非常喜歡zhaoSan,她家收養的弟弟。因為他很親切,富有愛心,像對待小孩一樣對她好。她討厭她同父異母的弟弟-Chinjang.並且試圖打敗他。她想接管家族生意。Mei Ing是一個精明,厲害,機智的女強人。她是一個註重實際行動的人,她確信女人不比男人差。不過,當警察把矛頭指向了她,Chinjang和Kaofei的時候,她的計劃失敗了。她在關押著Bree和從Chinqiang家偷來的物品的倉庫裏與警察發生槍戰,最後被警察擊斃了。
5
zhao Chinjang:zhaoChinjang是zhaoMei Ing同父異母的混血兒弟弟,他從小就嫉妒他的養兄弟zhaoSan,這種嫉妒心驅使著他去做各種生意,包括販賣毒品和軍火,他希望有朝一日能蓋過他兄弟的光芒。Chinjang的本性並不壞,但是他很容易被身邊的人操控,他所做的大部分事情都是受他助手Kaofei的影響。警察一直密切監視著他,因為他從事都是非法交易,特別是賣給Trashit將軍的軍火。他還偷了zhaoSan的貨物而被警察調查,這次調查讓警察發現了他販賣毒品和軍火的非法交易。
6
Kaofei
Kaofei是zhao Chinjiang的得力助手,但後來暗地裏替zhaoMei Ing做事,為的是打敗他的老板。Kaofei視zhao Mei Ing為心中的女神並且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Meteela:(Pleng kawita飾演)
Meteela是一心渴望當下一任國王的現任將軍Trashit的女兒。她被許配給她傾慕已久的Sikornarueton王子。
Asunee:(SunPichayadon飾演)
Asunee是Trashit將軍的兒子也是Meteela的哥哥。他是Sikornarueton王子忠誠的侍衛。他和他的妹妹強烈反對自己的父親成為國王的陰謀並決定竭盡全力去阻止事情的發生。Asunee偷偷地離開Keyrirath王國,前往香港將他父親的陰謀告知了王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