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泰劇《名門紳士之舞漾天涯》介紹(James Mar&MintC)

泰劇《名門紳士之舞漾天涯》介紹(James Mar&MintC)
泰語劇名:สุภาพบุรุษจุฑาเทพ คุณชายรณพีร์
泰語音譯:Khun Chai Ronpee
中文譯名:曼舞雲霄 / 舞漾天涯
製作公司:Metta & Mahaniyom《逆陽之境》《雲之上2》
製片人:Nok Chatchai《逆陽之境》《雲之上2》
導演:Num Attaphorn《逆陽之境》《俠女天威》
首播:2013年6月15日
官網:http://www.thaitv3.com/
主要演員
James Ma 飾Ronnapee(男主角)
Mint Chalida 飾 Piangkwan(女主角)
作品有:《圓夢山莊三部曲之漫步花田錯》《傲慢與甜心》《愛的奇跡》《雲之上2》》
Esther Supreeleela飾 (女配角)
作品有:《縈孽》《狡猾的愛》
劇情簡介
大少Taratorn和五少Ronnapee是同一位母親所生的.五少Ronnapee是位勇敢的皇家空軍飛行員,信奉愛情能跨越繁文縟節的他意外愛上跌入他懷抱的女戲子。他們能衝破世俗、跨越階級束縛真心相愛麼?而她對他的真心只是對一個平凡飛行員而不是他高貴的出身麼?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