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泰劇《丘比特的惡魔》劇情線上看(Pong&Mo&Nat)

泰劇《丘比特的惡魔》劇情線上看(Pong&Mo&Nat)
泰文名:มารกามเทพ
音譯名:Marn Kammathep
中文名:丘比特的惡魔 / 丘比特惡魔
英文名:Devil Cupid / Devil of Love / Cupid Satan
製作公司:Company Name: Exact & Jann 25
播送:泰國5台
類型:劇情、復仇
首播:2013年4月4日
演員角色
Pong Nawat Kulrattanarak 飾演 petch
Mo Monchanok Saengchaipiangpen 飾演 Namneung
Nat Myria Benedetti 飾演 Ploy
Airin Yoogthatat 飾演 Alice
Kaew Apiradee 飾演 Petch mom
Noom Surawut Maikun 飾演 Namnueng dad
劇情介紹
富家小姐Namneung(Mo)很高興遇見自己初中一直暗戀的學長-年輕帥氣的工程師petch(Pong)。當petch告訴Namneung自己的愛意並表真心時,Namneung接受了他,開心不己的petch向著Namneung求婚了。可是Namneung的爸爸江薩和媽媽達蘭夫人不同意,因為他們覺得petch和Namneung的社會地位有雲泥之別。petch告訴Namneung,他會證明給Namneung父母他對Namneung的真心,Namneung為此很開心。
petch是Namneung的學長,爸爸頌斑和媽媽阿里是珠寶店老闆,他們很傷心知道自己的兒子一直暗戀Namneung,明明petch有一個富家女友Alice,Alice是富豪斯利薩的女兒,Alice對petch情有獨鍾,可是petch對她不上心,這讓Alice很是惱火,因為Alice和Namneung不知何時起就開始是冤家仇人了,Alice做盡一切要讓Namneung走出自己心上人的生活。
最終在父母的百般不情願之下,Namneung還是嫁給了petch。婚禮之後petch帶Namneung去自己家住,在那裡Namneung遇見了petch的媽媽石榴和腳殘疾的姐姐 Ploy(Nat)。 石榴和 Ploy在看見Namneung時明顯表現了緊繃和冷漠,尤其是 Ploy在一開始就好像很恨Namneung的樣子,Namneung心裡不明白為什麼,可是盡量不去在意,因為她可憐 Ploy的腿殘廢了。後來Namneung在 Ploy帶羅娜進屋時受了刺激,因為 Ploy介紹說羅娜是petch名正言順的合法妻子,意思是Namneung淪為petch小老婆的位置,因為她和petch並沒有進行婚姻登記。
Namneung吃驚更傷心,她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於是petch告訴了她實情,過去Namneung爸爸傷了 Ploy的心還開車追趕 Ploy直到 Ploy殘疾,是因為害怕Namneung媽媽知道他們之間姦情,可是Namneung的媽媽還是知道了這件事情,派人無休止的來騷擾和傷害 Ploy,以至於 Ploy和家人既怕又恨。petch告訴Namneung說自己並不愛她,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Namneung愛上自己,Namneung只是他的小老婆,是他的玩物。在知道爸爸媽媽是造成 Ploy殘疾的禍首,知道了petch不愛自己只是要報復之後,因為愛情,Namneung願意低頭代替自己父母補償罪孽,甚至沒想過逃回曼谷的家。在petch的家,Namneung不斷的受到來自petch, Ploy,石榴三人對自己精神和肉體上的傷害,尤其是要和 Ploy這樣一個神志不清的人相處,沒有人同情她,有的只有拿她解氣的人,除了潘妮:羅娜的姐姐。因為潘妮很清楚知道petch和羅娜之間沒有什麼關係,開始她不能告訴Namneung,因為 Ploy對她有恩。
達婉是Namneung從家裡帶來的陪嫁傭人,她告訴原來老宅的傭人諾安 Namneung小姐受到身心的攻擊,諾安可憐Namneung同時也怨恨起petch。諾安找機會去看望Namneung,到了那裡諾安很吃驚看見石榴,因為過去,石榴是大諾安一個輩分的姐姐,因為諾安那時不小心殺了人必須躲躲藏藏生活,諾安把自己兒子寄在石榴那裡收養,諾安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知道petch是自己的兒子,但更吃驚是知道 Ploy是石榴的女兒。因為事實上, Ploy只是江薩先生的障眼法,Namneung的爸爸江薩先生是一個熱愛自己家人的人,他並不需要 Ploy,在被拒絕之後 Ploy既傷心又氣憤,在跑出家門後被車撞到,可是Alice的一個情似兄妹的兄長艾藍醫生救了她。那次的事故造成 Ploy殘疾了,可是 Ploy認為這是Namneung爸爸江薩和媽媽達蘭夫人一手造成的,最後冤孽落在Namneung身上。
Alice重演 Ploy的歷史,因為她清楚知道所有事情。 Ploy很生氣,她要殺了Alice,所有人都阻止她。petch知道傷了真心愛自己的Namneung之後很傷心,他更吃驚於 Ploy暗戀他的事實。 petch以後會怎麼做呢,在知道自己最親愛和最可憐的姐姐,其實就是一個「惡魔丘比特」之後,在真相大白之後,他和Namneung之間,和 Ploy之間將會怎樣,她不是值得可憐的人,她是邪惡女神,是所有人痛苦的源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