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泰劇《太陽幻影 Maya Tawan》劇情線上看(Umm&Yaya&Num)

泰語劇名:มายาตวัน
泰語音譯:Maya Tawan
中文譯名:太陽幻影
主要演員:Umm Atichart, Yaya Urassaya,Sornram Tappituk (Num)
製作公司:TVScene
制 作 人:K'Pin
播 送 台:泰國3台
首 播 日:2013年4月3日(泰國時間晚間8:30)
播放集數:預計14集
簡介
此為翻拍劇,原著มายาตวัน/Maya Tawan,作者KingChat。
1994年已被翻拍過電視劇,由Sam Yuranun與Chadaporn主演。
演員

01
Aum Atichart Chumnanon 飾演 Kedtawan
02
Urassaya Sperbund 飾演 Madthana
03
Sornram Tappituk (Num) 飾演 Chen
劇情介紹(轉 鳳凰天使TSTJ泰劇社)
當紅明星Kedtawan因牽涉凶案被懷疑是殺人凶手,雖無罪但各路記者添油加醋的報道讓他選擇習影,使得他的頭號粉絲Madthana非常失望。二年後,Madthana大學畢業後進入暹羅新聞報社工作,與Sarawaree、Meekana成為報社的頂梁柱,人稱"三個女虎將"。一次,Madthana被主編派去普吉查探Kedtawan的新聞,Kedtawan非常討厭記者,她只好假借Judima的身份去他家當佣人,使得Kedtawan的女友Lalisa非常不滿。Madthana在偶然認識的Chen的幫助下與Kedtawan緩和了關係。好景不常在,Madthana的記者身份曝光,被Kedtawan趕出家門。Madthana在雨中苦苦懇求Kedtawan原諒。Chen是國際毒販還販賣婦女,並且偷了日本最珍貴的黑珍珠。為了逃避調查,Chen將黑珍珠送給Madthana。隨後Chen抓住Madthana,取回黑珍珠後並沒有放她走,因為Chen非常嫉妒Kedtawan,所以要將Madthana賣往國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