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泰劇《愛之花語》劇情線上看(num&janie)

泰劇《愛之花語》劇情線上看(num&janie)
泰文:รักของนายดอกไม
音譯:Ruk Khong Nai Dorkmai
中文:愛之花語 / 賣花小子的愛情
制作:Red Drama
播送:泰國3台
類型:浪漫、喜劇
首播:2005年10月22日
集數:15集
角色演員
RatChaPreuk/Nai Dorkmai——Noom-Sornram Theappitak 飾演
(RatChaPreuk意為「黃金雨」,又名「金鏈花」是泰國的國花)是連鎖花店Mr.Flower公司的老闆,兒時的一次關於花的對話讓他執意開發他的花王國;潛意識的好感讓他不得不以花店小工的身份接近這位長大後對他誤會重重的心儀女孩。執著善良的他,不斷地調換身份只祈望獲得鮮花般美好愛情的降臨,因為,這一天,他等了很久。
Puwang /Puwangchompoo——Janie Tienphosuwan 飾演
(Puwangchompoo意為「珊瑚籐花」)有著純真美好心性的美麗女孩,心中卻永遠留著位置給一個小男孩。花店小工的善良執著漸漸讓她心動,猶豫搖擺,心神不寧,那個記憶中的小男孩,會騎著白馬,駕著五彩祥雲來接她嗎?
GohMot——Noom Kanchai飾演

Puwang父親世交之子,傾心於Puwang的美麗,常常與RatChaPreuk作對,在他的愛情中扎一腳。與Puwang父聯合百般阻擾,欲把RatChaPreuk逐出局,將Puwang把到手。
劇情介紹
經營Mr.Flower連鎖花店的RatChaPreuk先生的愛情猶如天邊一顆星辰,亦遠又亦近,看似觸手可及卻遙隔千萬里。無意的邂逅,莫名的誤會讓RatChaPreuk決定以花店小工Nai Dorkmai的身份接近Puwang,一邊每日送花,使出渾身伎倆追求美眉,一邊為了圓謊和掩飾身份疲於奔命。而Puwang卻總是糾結於兒時的回憶,一直等待著兒時送她橡皮圈的小男孩的出現,但現實中的這個青蔥又神經兮兮的花店小工又讓她頗為心動。即便Puwang的父親早已把世交之子GohMot當成未來的女婿,並計謀趕Nai Dorkmai出局,但也無法改變所謂的命中注定。自詡打不死的小強,善於從旁出擊的Nai Dorkmai執著的追求著Puwang,怎奈在坎坷情路上,最大的對手不是囂張跋扈GohMot,卻竟然是他自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