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泰劇《超越界限的愛》介紹(First & Namfon)

泰劇《超越界限的愛》介紹(First & Namfon)
泰文名:รักข้ามเส้น
音譯名:Ruk Karm Sen
中文名:超越界限的愛
製作公司:BEC-tero entertainment
製作人:Dew-Binkhamon maleenon
導演:Achu Chusak sutheeratham
播出時間:每個星期一至五,18.45-20.00,3月22日星期五首播
主要演員
First Ekkaphong
Namfon Patcharin
劇情介紹
女主角是個麵條店的又醜又俗的女生,有一次遇到了搶包包的歹徒,所幸得到身為某大公司經理的留學海歸的男主角出現解救,因此對男主角產生了好感,從而開始想改變自己的形象。來自兩個不同社會的人的愛情故事就這樣發生了,其間遭到了兩個家庭的反對。
人物介紹
Namfon(女主角)
25歲,是個勤奮努力的姑娘。父母經營一家麵館,她是家裡的長女,也是家裡的頂樑柱。為了養家高中畢業就開始了每天面對鍋碗瓢盆的生活。外貌也邋邋遢遢,直到遇見了xx貿易有限公司的經理First,開始了一場玫瑰革命,華麗變身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
First(男主角)
26、27歲,修了兩個碩士學位,一個是按照媽媽的意願修的工商管理。另一個是自己喜歡的音樂。他是一個心腸軟但是對生活很有目標的人。即使從小衣食無憂,也不願屈服於困難。 因為是獨子,父親又在他很小時候就去世了,所以媽媽給了很高的期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