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泰劇《勇士之心》介紹 (Num&Rita)

泰劇《勇士之心》介紹 (Num&Rita)
泰文名:ศิราพัชร ดวงใจนักรบ
音譯名:Sira Patchara Duang Jai Nak Rope
中文名:勇士之心
製作公司:Quiz & Quest
播送:泰國3台
首播:2010年9月18日
集數:12集

主要演員
Noom Sornram Theappitak -- Patchara/Win
Rita Sririta Jensen -- Lamtan
Chai Chatayodom Hiranyatithitam--Tam
Yard Yardthip Rachapal -- Bajaree
Win Mawin Taweephol -- Phusana
Ran ณัทธมนกาญจน์ ศรีนิกรโชติ -- Parin
Tong อรรถชัย อนันตเมฆ -- Daran
Ton จักรกฤษณ์ อำมรัตน์ -- Rachit
Ek Sorapong Chatree -- Adisorn
Somluck Kamsing -- Jason
Sathapon Narkvilai(สถาพร นาควิไล) -- Wasin
Suangsuda Lawanprasert -- Naytra
A Pasin Ruangwut -- Chakon
Tao Adisorn -- Wakin
Mick Boromwuti Hiranyatithi -- Rat醫生
เวนช์ ฟอลโคเนอร์ -- Madit
นฤมล พงษ์สุภาพ -- Tawisa
ติ๋ว อรสา พรหมประทาน – Sinda 


人物介紹 
Sornram Theappitak飾演(Pat),化名(Win):Minalin國王子與王位繼承人,作為一名軍人,他英勇頑強,膽識過人;作為國家未來的領導人,他睿智聰慧,抱負滿滿。鋼鐵般內心深藏脆弱與溫柔,為了肩上的重擔他壓抑自己的感情,為了祖國與人民他不惜拋低一切包括生命。

Sririta Jenson飾演(Lamtan),又被稱為 (Sira Patchara):年輕漂亮、心地善良的女醫生。她性格獨立,思維敏銳,是現代女性的代表。勇敢堅韌,願意為所愛的人獻出一切。她與所愛的人並肩戰鬥,直到成為傳奇般的“勇士之心”。

Chattayodom Hiranyathiti (Chai)飾演的(Tam):Lamtan的哥哥,一名年輕勇敢的海軍陸戰隊員。他性情直率,敢愛敢恨,內心信任欽佩Pat,是Pat的好幫手。

Yardthip Rachapal (Yard)飾演的是(Bajaree):鄰國Mintu的公主,從小就偷偷喜歡著Pat,與Pat有締結婚約。在幫助Pat的過程中卻與Tam這個歡喜冤家相遇,漸漸發展出一段美好的愛情。

Mawin Taweephol (Win)飾演(Puna):Mintu領主的繼承人,Batree唯一的哥哥。他是Pat一直以來的好朋友和好幫手,是個溫柔而能幹的年輕人。

Ran飾演Parin:Minalin國的女戰士,幫助王后與王子逃出叛軍魔爪,拯救Minalin國的重要人物。內心一直愛著Pat王子並為了所愛的人不惜犧牲生命。

Tong飾演上尉Daran:冷酷無情的叛國者,出賣甚至殺死自己的朋友Minalin國國王,妄圖篡位,至始至終不願放過Pat母子,一路追殺不惜趕盡殺絕。

劇情簡介 
在那硝煙紛飛的戰場上,容得下家仇國恨與複國安邦,容得下槍林彈雨與波雲詭譎,那有沒有一塊小小的地方可以安放海誓山盟與兒女情長? 從Minalin國被叛軍圍攻,國王落入敵手受盡折磨生死不明的那一天起,作為國王的唯一繼承人Pat王子就發誓將自己的一生交付給自己的祖國與人民,勇敢地扛起複國的重擔。家仇國恨猶如一把尖刀時刻捅在他心頭,沒有半刻懈怠過自己的軀體,也沒有讓自己的靈魂對復仇有半點喘息,直到,他在這個錯誤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遇見了那個讓他願將軀體與靈魂交付的女孩,她叫Lamtan。 Pat攜母逃離叛黨追殺,尋求鄰國援助期間,以普通人Win的身份結識了美麗的女醫生Lamtan。初遇的交手,讓Pat一見傾心,女醫生勇敢獨立倔強不羈的外表下包裹著的一顆善解人意柔軟純淨的心,也讓Pat深深沉迷,愛情的種子早已落下,沒有土壤與澆灌,又如何能開出燦爛的花? Lamtan的心從未遭受過如此的折磨,就在得知他是身負複國重任的王子之後。她能做的只有給他最大的支持,不想讓愛情這件小事拖了他的後腿,因為她知道,他的人和他的心,只屬於他的國家。哪怕是要他與鄰國的Bajaree公主聯姻,她能做的,也只能是給祝福吧? 一出跌宕起伏的王子復仇記,流血犧牲陰謀詭計是主角,愛情卻如同夾縫中開出的野花,微弱卻綻放,就好像那顆叫“勇士之心”的鑽石一樣,熠熠閃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