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泰劇《亂點鴛鴦譜》介紹(Aon&Noon)

泰劇《亂點鴛鴦譜》介紹(Aon&Noon)
泰文劇名:สื่อรักชักใยอลวล
泰語音譯:Sue Rak Chuk Yai Olawon
中文劇名:亂點鴛鴦譜
制作公司:Broadcast Thai
播送:泰國3台
類 型:浪漫/喜劇/電視劇
時間:2008年11月28日
集 數: 16集

演員
Sarawut Martthong (Aon)飾演 Witawin (Win)
Siraphun Wattanajinda (Noon)飾演 Praiya (Dream)
Pisanu Nimsakul (Boy)飾演 Theenai (Nai)
Kanyarat Jiraratchakij (Tik)飾演 Daru (Da)
Sira Patrat (Yai)飾演 Inspector Puran
Susira Nanna (Susie)飾演 Ranchana (Na)
劇情介紹
Win(Aon)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商人,從美國回到泰國來度假並進行業務考察。在這裡遇到了他以前的女友Da(Tik),再次相見讓Win很開心,但此時Da已經嫁做人婦,並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Jean。慢慢的Win發現Da婚後的生活並不快樂,他丈夫Theenai很花心,總會做一些讓她傷心的事……
Win覺得對Da很抱歉,因為當初自己執意要去美國導致兩人分手,於是他總想幫助Da解決她的家庭困擾。Theenai誤會Win想要搶走自己的老婆,於是兩個人大打出手。Da對自己丈夫的所作所為非常氣憤,兩個人感情惡化,在女兒Jean面前爭吵……
Jean看到父母吵架後很受傷,她串通保姆帶她離家出走躲到了Theenai的舅舅和舅媽開的農場——Chomtawan農場。Jean向Theenai的妹妹,場主的女兒Dream求助,Dream為了化解哥哥和嫂子間的矛盾,展開了一系列掃除障礙的行動,而Win就是她的目標之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