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泰劇《丘比特幫/愛神丘比特》介紹(Tye&Matt)


泰劇《丘比特幫/愛神丘比特》介紹(Tye&Matt)
泰語劇名:ก๊วนกามเทพ
泰語音譯:Kuan Kammathep
中文譯名:丘比特幫(又名「愛神丘比特」)
製作公司:Duang Malee Manee Jun
制 作 人:Janjira Joojang (Tok)
劇情類型: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語 言:泰語
首播日期:2009年5月28日- 2009年7月 週一至週五晚上19點15分
全劇集數: 32集
單集片長: 35分鐘左右
--> -->
主要演員
Nattapol Leeyawanich(Tye) 飾演Wathit Trakunaphibuna
Peeranee Kongthai (Matt) 飾演Katsara
Penpak Sirikul 飾演 Duang Dao(Kat的媽媽)爸爸Krankrai
Jakkrit Ammarat(Ton) 飾演Rongmuang(Wathit的爸爸)
Butsakon Tantiphana(Egg/ Erk)飾演Kingkaew
Janjira Joojang (Tok) 飾演Plerntha(丘比特幫烹飪執教)
Arpasiri Nitipon飾演Nuanooi(丘比特幫音樂執教)
Ramawadee Sirisuka (Pupae) 飾演Somporn(丘比特幫禮儀執教)

劇情介紹
她是Katsara,自信開朗的現代女子,七年的海外生活養成了恣意張揚、不拘小節的爽直個性,喜歡交友、熱情奔放,像一朵亮麗耀眼的火焰花;他是Wathit,出身名門,年輕有為,是個帥氣的大學教授。在以Apiburanaa高貴家族深以為榮的奶奶親手教育下,品行端正、嚴格自律,是花花社會難得的傳統奇葩。 兩個性格完全兩極的人,從一見面開始就火星撞地球、狀況百出。 現在卻因為父輩的約定,要。結。為。夫!妻! 不止如此,她的母親與他的父親,更是曾經談婚論嫁的情侶。 只因為他驕傲自負的奶奶認為她們Sapsothit家徒有金錢卻地位低下,配不上Apiburana家,棒打鴛鴦不說,更使得兩個家族的大家長從此兩看相厭、水火不容。 這樣的家庭、這樣的長輩、這樣的男女,如何成為一家? 為了不辜負丈夫的遺願,Kat的母親Duang Dao極力撮合女兒與Wathit的婚事,但在國外生活多年的親生女兒回來之後卻像個外國人,說話帶洋文、衣著沒正經、行為舉止更是讓她頭疼,為了讓女兒改掉「惡習」,變回溫柔文靜的淑女,Penkae老師連同及其身懷絕技的舊日好友Plerntha、Somporn和Nualnoi一起,組成了「丘比特幫」,以丘比特的名義,為撮合美好姻緣,展開了一場「完美新娘養成計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