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泰劇《雀之靈》介紹(Boy&Marie)

泰劇《雀之靈》介紹(Boy&Marie)
泰語劇名:แววมยุรา
泰語音譯:Waew Mayura
中文譯名:雀之靈、孔雀光、比鄰花、魅力比鄰
故事類型:浪漫,劇情
播出頻道:Channel 3
以往版本:Waew Mayura (1994)
制 作 人:K.Tuu
製作公司:Wave Media
播出時間:2012年4月22日週五至周日
集數:14集

主要演員
Boy Pakorn Chatborirak 飾 Poo/Jaak
Marie Broenner 飾 Waew Mayura (Waew)
Oh Anuchit Sapunpohng 飾 Yitipoom
該劇是1994年版翻拍劇,原版由Oh Warut Woratam和Kwang Kamolchanok Komoltithi主演。最早傳言由Chonpoo飾演女主角Waew Mayura,不久後,Matt(Peeranee Kongthai)被確認為本劇主演. 又因檔期關係最後由Boy上部劇《黃金三少年》的女主角Marie Broenner接替.與Boy再續前緣。

劇情簡介
saumpon(Poo)(Boy飾演)是一個長得英俊的神秘男子。回到泰國15年後。他的父親去世後,所有的一切都歸屬他。包括Thotsaporn集團。yitipoom(oh哥飾演)對這個集團充滿了埋怨,因為他父親因為這個集團的工作毀了家庭的幸福。他計畫讓父親得到這個集團。只要殺了saumpon就能實現。saumpon後來偽裝成Jaak和Waew(Marie)作為鄰居居住在一塊....2人的鄰居生活伴隨著爭吵與搞笑。2人會愛上對方麼?雖然經常打打鬧鬧....yitipoom會實現自己的計畫麼?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